omniture

Diversified收购Rutledge AV,进军澳洲市场

Diversified已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区建立业务,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拓展Diversified的全球业务足迹
Diversified
2019-05-01 07:00 9240
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Diversified宣布收购Rutledge AV。

新泽西州凯尼尔沃斯2019年5月1日 /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Diversified宣布收购Rutledge AV。作为澳洲顶级集成商,Rutledge AV强大的客户群和示范性服务过往记录使Diversified能够为客户提供本地化支持,并有信心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区提供他们所熟知的标准。

Diversifie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达莱桑德罗(Fred D'Alessandro)表示:“我对这一努力感到非常兴奋,将我们的能力扩展至澳洲市场,并使我们成为客户的真正全球技术合作伙伴。Rutledge团队和他们所建立的一切都证明了他们作为一家机构的实力以及我们文化的协同优势,这始终是关键的决定性因素,一定能带来持续增长和机会。”

Rutledge AV成立于1979年,最初由Michael和Sandy Rutledge创立,现已成长为澳洲最大的AV集成专业公司之一,在七个州和地区设有办事处,并拥有350多名AV专业人员。Michael Rutledge表示:“我很高兴为我一生的工作找到了完美的‘家’。我和Sandy期待看到公司作为Diversified大家庭的一部分继续发展壮大。”

Diversified总裁凯文-科林斯(Kevin Collins)评论道:“Rutledge加入Diversified大家庭是一项重要的里程碑,我为自己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感到自豪。我们的许多战略性国际增长使我们走到了这一步,我们现在已经在全球几乎所有大陆建立了实体。重要的是,我们通过与优秀的机构合作走到了这一步,这些机构对新一代技术解决方案与我们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和热情。”

Rutledge AV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莫赖斯(Andrew Morrice)补充道:“我们很激动能够成为Diversified的一部分。此次合并是理所当然的选择,我们的业务与Diversified针对技术服务行业的创新方法有许多相似之处。我们迫不及待作为一个团队齐心协力。”

Rutledge AV将作为Diversified的全资子公司运营,继续成为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同时引入Diversified的产品组合,并为他们的机构提高增值。安德鲁-莫赖斯和团队将负责Diversified向澳洲的拓展,帮助公司在澳洲建立业务。

消息来源:Diversifi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