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versified欢迎将能帮助加强日本市场客户关系的新领导者加盟

Diversified
2019-04-10 14:00 4610
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Diversified宣布,查理-山田( Charlie Yamada)已经作为日本销售总监加入该公司团队。

查理-山田作为领导日本办事处的销售总监加入Diversified

新泽西州凯尼尔沃斯2019年4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Diversified宣布,查理-山田(Charlie Yamada)已经作为日本销售总监加入该公司团队。Diversified的亚太地区影响力在Diversified首尔办事处开设之后日益扩大,而东京办事处将在山田的领导下,帮助进一步改进亚太地区的服务。


 

Diversified(亚太区)销售总监查理-山田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加入像Diversified这样声誉卓著的公司,并对此感到十分激动。此外,我也很高兴把Diversified所能提供的解决方案和超高工作品质进一步带入日本市场,并且认为日本市场对我们服务的需求量非常大。”

Diversified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广泛的客户网络,将其全球业务版图扩展至项目活动高度集中的地区,能够让Diversified为当地市场提供更多服务,并带来其综合解决方案组合中的更多内容。山田在之前的岗位上成功管理过多个跨国客户与合作关系,他的经验将会帮助加强日本市场中的客户关系。

Diversified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凯文-科林斯(Kevin Collins)评论说:“我们的客户寻求能够帮助解决不断演进发展的挑战 -- 主要是在全球层面应对颠覆性科技 -- 的合作伙伴,而Diversified的发展战略直接对此予以回应。在我们继续扩大我们在亚太地区市场内的地区覆盖面之际,我们能够更好地作为我们企业客户的真正全球合作伙伴发挥作用,并能始终如一地在整个亚太地区,为复杂的媒体解决方案带来可靠的结果。”

消息来源:Diversifi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