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X成为2021年澳洲道路安全周主赞助商

MiX Telematics
2021-05-06 15:39 4122
MiX Telematics携手道路安全领先机构“澳大利亚道路与公路安全管理局”(SARAH),推广多项澳洲道路安全倡议。

澳大利亚珀斯2021年5月6日 /美通社/ -- MiX Telematics携手道路安全领先机构“澳大利亚道路与公路安全管理局”(SARAH),推广多项澳洲道路安全倡议。

SARAH总裁Peter Frazer表示:“今年的‘全国道路安全周’几周后即将启动,现在正是讨论MiX Telematics解决方案如何能对减少道路和公路上重大伤亡产生巨大积极影响的最佳时机。”

“道路安全是MiX的核心,我们很高兴加入这一令人兴奋的新伙伴关系,这与我们向客户传达的‘打造更安全道路、营造更清洁地球和实现更高效率’信息的目标吻合。“澳洲道路安全周”是一次非常好的契机,可让全国关注道路安全这一关键主题,这也是我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团队和客户非常关心的一个主题。该主题可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与我们更广泛的团队和客户群体产生共鸣,与同时进行的联合国全球道路安全周计划同时推进,”MiX Telematics中东和澳大拉西亚董事总经理Brodie von Berg表示。

Peter补充道:“两家机构的宗旨都是确保每个人每天都能无一例外地安全回家,回到亲人身边! 促进道路安全是我们所有工作的核心,两家机构携手合作,SARAH对此深感自豪! 鉴于SARAH和MiX Telematics在本地和全球都有业务,我们预计双方的合作也将在全球范围提升道路安全。”

背景信息 

澳大利亚道路与公路安全管理局(SARAH)与地方、省、国家和国际各级道路安全利益相关方合作,致力于:

  • 进驾驶员的道路安全意识和责任; 
  • 确保道路政策专注于消除/减少伤害;以及 
  • 声援并支持受道路事故悲剧影响的人们。 

“澳洲道路安全周是SARAH发起的一项年度活动,与两年一次的联合国全球道路安全周活动步调一致。2017年,“国家道路安全周”在英联邦政府协助下承办了联合国全球道路安全周(西太平洋)活动。

2021年“澳洲道路安全周”活动将在阿德雷德举行,将得到南澳大利亚政府的支持,警察和紧急事务部长Vincent Tarzia议员阁下将担任此次安全周的主持人。

通过携手SARAH共同改善澳大利亚道路安全,MiX Telematics也已成为澳大利亚更安全道路和公路的主要商业赞助方,加入了SARAH主要赞助方队伍,包括SG车队澳大利亚卡车协会、3M Australia以及其主要合作伙伴Altus Sport Australia、澳大利亚汽车协会、Ennis Flint Asia-Pacific、Roads Australia和Volvo Cars Australia。

“澳洲道路安全周”由澳大利亚道路和公路安全管理局发起,得到联邦、各省和直属辖区的支持。

消息来源:MiX Telema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