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助力2019世界杯犬展登陆中国

成就繁育者可持续发展 引领宠物行业健康繁荣
皇家宠物食品
2019-04-30 22:58 10094
由皇家宠物食品全力支持的2019世界杯犬展即将拉开大幕。皇家将在此次上海世界杯犬展上携手中爱联合纯种犬文化发展中心,发布国内首个繁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项目 -- “繁育先行者”,并展示品牌为品种犬量身定制的营养解决方案。

上海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由皇家宠物食品全力支持的2019世界杯犬展即将拉开大幕。这是该项国际顶级犬类赛事时隔37年后重返亚洲,更是首次登陆中国。皇家将在此次上海世界杯犬展上携手中爱联合纯种犬文化发展中心,发布国内首个繁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项目 -- “繁育先行者”,并展示品牌为品种犬量身定制的营养解决方案。通过此项目的开展,皇家希望着眼于优化本土市场的品种犬繁育行业,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普及科学正规的繁育理念,推动中国繁育行业标准法规的建立和完善,促进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皇家宠物食品助力2019世界杯犬展登陆中国
皇家宠物食品助力2019世界杯犬展登陆中国

2019上海世界杯犬展以“尊重生命,致爱世界”为主题,这与皇家致力于“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的愿景高度契合。皇家作为一家在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的全球性公司,希望借助此次国际化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科学教育的同时,也进一步为全球40余个国家,超过2000条冠军犬及130个犬种提供全方面定制化的健康营养配方;皇家也致力于联动主办方、行业协会和各界爱宠人士一同倡导“负责任养宠”的理念,建立宠物友好型的社会。

携手行业伙伴,助力繁育行业可持续发展

皇家宠物食品自创立的半个多世纪以来,始终与全球各地的专业伙伴紧密合作,深入了解犬猫营养需求,并逐步发展为犬猫健康和科学营养领域的标杆型企业。国内繁育行业目前仍面临着诸多挑战,如政策法规尚不健全、缺少对繁育者的权威认证;对动物福利的重视不足、导致幼犬幼猫的存活率不高;专业教育平台及资源尚显稀缺,繁育、喂养及管理水平都亟待加强;消费者对繁育行业认知不足,导致正规繁育者繁育环境、水平及宠物质量受到质疑等。

皇家和中爱联合纯种犬文化发展中心共同发起了“繁育先行者”(PROActive)项目,旨在推动中国繁育行业标准法规的建立,促使行业的健康与良性发展。通过一系列精准高效的学习工具和专业知识教育提高繁育者专业水平,加强消费者教育普及,倡导责任养宠理念,从根本上提高犬猫的福祉和繁育质量,引领行业变革。  

国内首个繁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项目“繁育先行者”正式发布
国内首个繁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项目“繁育先行者”正式发布

“繁育先行者”项目在中国市场全面启动后,将有助于全面建立规范化的繁育者认证体系,通过专业渠道,指导繁育者与国际行业标准相接轨,并颁发“繁育先行者”联合认证证书。对于期待达标的繁育伙伴,皇家和协会也将共同合作,通过线上线下营养课堂提供丰沛的国内外一手教育资料以及专家实地指导,提升繁育客户在管理能力及繁育水平。

精准营养科学配比,保障犬猫健康成长

出于“犬猫优先”原则以及对宠物营养需求的深刻了解,皇家秉持着精准营养配比的核心理念,坚持全球统一的产品质量把控,由兽医、营养学家等顶尖科研工作者组成专业团队,为产品的营养成分配比进行优化升级,也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对质量进行严格把关,探索宠物健康营养的创新之路。此次犬展上,皇家将展示其BHN品种犬粮系列,针对9个以上犬种在生理和身体构造上的不同需求,推出适口性高、颗粒形状科学独特、针对性强的产品,为纯种犬量身定制的专业的营养方案,满足纯种犬的特定营养追求。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发表演讲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发表演讲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皇家成立51年来,一直致力于借助科学研究与观察来创造卓越的营养解决方案。我们已经研制出超过350个专为犬猫特殊需求设计的优良配方,目前活跃于全球100个市场,为全球超过2100万只犬猫提供每日的精准营养配方。目前中国宠物市场空前繁荣,宠物大时代已经到来,作为一家在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的全球性公司,皇家与全球各类世界级的赛事合作已久,也非常荣幸能够助力世界杯犬展第一次登陆中国。皇家愿与世界杯犬展这个全球顶级平台合作,向世界展示中国宠物市场的活力与潜力,并同行业协会一起推动繁育行业繁荣健康持续的发展,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