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联手宠爱王国,加速本土繁育行业多维生态布局

开启十年联盟计划 促进行业集聚发展
皇家宠物食品
2020-08-24 20:31 8258
8月23日,在2020年亚洲宠物展览会现场,皇家宠物食品与宠爱王国携手发布品牌联盟计划,致力于在未来十年中联合打造全方位发展平台,从多维度服务、打通服务链、推动合作创新等角度,赋能本土繁育行业创新发展,共同开启中国宠物市场的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上海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8月23日,在2020年亚洲宠物展览会现场,皇家宠物食品与宠爱王国携手发布品牌联盟计划,致力于在未来十年中联合打造全方位发展平台,从多维度服务、打通服务链、推动合作创新等角度,赋能本土繁育行业创新发展,共同开启中国宠物市场的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作为一家在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的全球性公司,皇家希望借助多元化平台联动行业伙伴及各界爱宠人士,在新时代持续为更多宠物主及爱宠带来优质产品及服务,通过数字化创新平台来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皇家宠物食品与宠爱王国品牌联盟启动仪式
皇家宠物食品与宠爱王国品牌联盟启动仪式

携手行业伙伴,助力繁育行业可持续发展

当前中国宠物市场持续繁荣,2019年城镇宠物消费已突破2000亿,全国新增犬450万只,其中120万新增幼犬中35.1%来自繁育行业;全国新增猫380万只,其中幼猫60万只中,44.1%来自繁育行业。养宠人群扩张的同时,新时代消费者对于新零售创新、科学饲育知识、便捷且专业的产品及服务平台的需求不断升级。皇家从广大宠主的养宠需求,以及犬猫的健康与福祉出发,与宠爱王国在本届亚宠展上正式签署全新合作协议,宣布在未来十年中紧密连通繁育行业及消费者,并规划了多维全平台搭建、数字化赋能、学术共享等一系列举措,以促成宠物行业集聚发展,为下一阶段的高质量增长奠定基础。

以新的品牌联盟计划为平台,皇家与宠爱王国联手将积极丰富繁育行业服务链,为宠物主提供定制化产品及营养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科学的养宠知识教育等延伸服务,帮助宠主及爱宠共享更健康、快乐的陪伴。此外,双方也将连通宠主社区及微宠医等数字化平台,打造覆盖宠物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诊疗服务。皇家与宠爱王国在宠物健康营养及专业繁育领域均拥有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双方也将共享学术研究数据及成果,并用定制化产品及营养解决方案、专业科学的知识教育,以及值得信赖的健康保障等综合性服务,大力推动从业者及宠主认知提升。通过完善线上及线下同步的优质体验,皇家与宠爱王国将致力于在整体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并创造更多价值,引领行业转型及可持续发展。  

皇家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畅谈繁育行业可持续发展新未来
皇家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畅谈繁育行业可持续发展新未来

精准营养科学配比,保障犬猫健康成长

皇家宠物食品自创立的半个多世纪以来,持续不懈深入了解犬猫健康及科学营养需求,以精准营养解决方案提升爱宠健康水平与生命福祉。同时,皇家始终与专业伙伴紧密合作,秉持“犬猫优先”的原则构建行业生态体系,加速本土宠物行业的发展,并推动宠物友好型社会建设。

自2010年起,皇家持续与CKU合作举办200余场各类犬展赛事以及培训活动,加强行业交流合作。2017年及2019年,皇家鼎力支持FCI亚洲杯犬展及世界杯犬展,引入全球顶级赛事助力本土繁育行业与国际成熟市场标准接轨。在2019年世界杯犬展上,皇家进一步携手CKU发布国内首个全新可持续发展繁育行业形象项目 -- “繁育先行者”,着眼于优化本土市场的品种犬繁育行业,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普及科学正规的繁育理念,推动中国繁育行业标准法规的建立和完善。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已成功覆盖全国44个城市的60家狗舍及67家猫舍,以技能、知识及行为管理为基础,帮助合作伙伴和专业人士养成负责任、可持续的饲养行为。

2019年皇家启动国内首个繁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项目
2019年皇家启动国内首个繁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项目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面对繁荣发展的宠物及专业繁育市场,皇家宠物食品作为宠物健康营养领域的领先企业,希望借助自己的力量以及与伙伴的紧密合作,搭建全方位、多维度而且在数字化时代极具竞争力的行业生态体系,不仅要推动繁育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更要主动引领新时代的宠物行业布局,进一步激发增长潜力,并与所有伙伴开启繁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新篇章,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