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携手全国三十家高校为校园流浪猫带来圣诞饱餐

关爱粮仓进校园
皇家宠物食品
2018-12-28 14:49 6808
2018年12月25日,由皇家宠物食品捐赠的户外猫粮在爱心学生们的帮助下,被悉数投放入全国各地的30所“科学关爱流浪犬猫示范高校”中。

上海2018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25日,由皇家宠物食品捐赠的户外猫粮在爱心学生们的帮助下,被悉数投放入全国各地的30所“科学关爱流浪犬猫示范高校”中。在这个寒冷的冬夜,皇家希望通过“关爱粮仓进校园”的举动为大学里的流浪猫带去一顿圣诞美餐,并以此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科学关爱流浪犬猫的队伍中来。

秉承“匠心为犬猫”的品牌理念,皇家宠物食品自2015起连续举办了“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的系列公益活动。在2018年,皇家启动了“关爱粮仓进校园”项目,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募30所科学关爱流浪犬猫的示范型院校,并捐出总计240,000g户外猫粮。招募信息一经发布就收到了全国高校的热烈响应,皇家细致考核每所高校流浪猫保护组织的规模、日常维护情况、流浪猫的绝育率与疫苗接种率等指标后,甄选出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在内的30所示范院校并捐出皇家户外猫粮。

流浪猫的生活状况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社会议题。作为宠物食品行业的领军品牌,皇家宠物食品一直将犬猫的天性需求放在第一位,通过分析犬猫的个体特点为它们带去精准营养。本次活动中,皇家宠物食品捐出的户外猫粮是皇家专门针对流浪猫运动量大、户外生活环境恶劣导致皮肤问题、营养不良、泌尿系统经常性感染等情况所特别研发的,通过精准营养配方,在日常饮食中为流浪猫提供所需的能量与营养素,帮助其建立更强的皮肤屏障,满足其高密度的营养需求,为流浪猫带来更有针对性的关爱与科学喂养方案。

皇家宠物食品始终坚持通过科学的救助方式改善流浪犬猫的生存环境。从2015年开始,皇家已经连续四年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开展公益活动。在最初的活动中,皇家向公众介绍了流浪犬猫免疫绝育的必要性,初步建立人们科学关爱的意识。2016年,皇家致力于“中国流浪猫犬关爱计划”,出资为多地流浪猫实施绝育关爱保护。在此期间,皇家累计为约2000只流浪猫做了绝育手术。2017年,皇家在官方微信账号中推出“关爱粮仓”线上捐粮平台,将消费者捐赠的粮票兑换成相等重量的绝育猫粮,捐赠给各地小动物保护组织,让更多的流浪猫享受到健康营养的呵护。2018年,皇家携手多个行业协会联合发布《流浪犬猫关爱小贴士》,引导大众走出既有的认知误区,提出科学的行为方案。同时,皇家启动了“关爱粮仓进校园”项目,为大学校园里的流浪猫捐赠户外猫粮,希望能将科学关爱的理念深深扎根于年轻一代,让学生先学先行,并通过这一富有影响力、执行力的群体,影响到身边更多的人。

此次,皇家携手全国30所高校,为校园里的流浪猫送去圣诞饱餐,也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丝丝暖意。未来,皇家宠物食品将持续关注流浪犬猫的生存环境,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先进研究成果,联合社会各方力量,助力爱心人士,共同为流浪犬猫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