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柯莱特正式入驻潼湖科技小镇

2019-04-29 10:10 8714
继4月26日潼湖科技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 -- 潼湖科学城产业发展中心盛大开放后的第二天,深圳文思海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柯莱特科技有限公司于27日当天正式入驻小镇园区,并举办企业入园仪式,携手未来共同发展。

惠州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潼湖科技小镇可谓喜讯连连。继4月26日潼湖科技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 -- 潼湖科学城产业发展中心盛大开放后的第二天,小镇“朋友圈再添新伙伴 -- 深圳文思海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柯莱特科技有限公司于27日当天正式入驻小镇园区,举办企业入园仪式,携手未来共同发展。

当天,潼湖生态智慧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德华惠州市科技局副调查员傅德文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黎杰柯莱特副总裁肖舟碧桂园数字化管理中心数字平台服务部总经理從申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兼产城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向俊波等相关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参与剪彩仪式

活动剪彩现场
活动剪彩现场

 

聚集潼湖,共创未来

潼湖生态智慧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德华表示,昨日潼湖科学城产业发展中心顺利开放,今天又有两家企业入驻小镇,可谓好事连连。潼湖生态智慧区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功能节点,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四通八达的高速路网,这里将会成为惠州科创企业最为聚集的创新高地。智慧区将携手潼湖科技小镇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持。

活动上,入驻企业代表柯莱特副总裁肖舟表示,非常感谢潼湖生态智慧区、潼湖科技小镇的领导与同事对柯莱特的热烈欢迎,柯莱特非常荣幸能加入这个大家庭,小镇对入驻企业的大力支持让柯莱特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希望。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员工与同事在这里工作与生活,同时也祝愿潼湖科技小镇的发展越来越好。

碧桂园数字化管理中心将于2019年5月正式入驻小镇,对于碧桂园数字化管理中心进驻潼湖科技小镇,布局更高层次的企业数字化发展。碧桂园数字化管理中心数字平台服务部总经理從申表示,在数字化的新时代,企业与企业之间更多的是链接与协同发展,如何进行专业能力输出、产业资源搭建、业务渠道拓展、这将是潼湖科技小镇、本次入驻企业以及碧桂园数字化管理中心三方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最后,從申预祝三方在潼湖科技小镇创造出更多地可能性。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兼产城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向俊波对两家企业的入驻表示由衷地欢迎。为凤筑巢,陪伴成长,自2018年9月潼湖科技小镇一期正式开园,27 家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平台的陆续入场,小镇进入到了“运营”新阶段,开启了“市场-技术-人才-资金-应用场景”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向俊波强调,做好产业运营服务,助力入驻企业加速发展。潼湖科技小镇会和惠州市委市政府、仲恺高新区以及潼湖管委会将为入驻企业提供较好的服务和支撑,让企业可以在潼湖科技小镇内创造更大的价值,专心致志的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潼湖科技小镇也会倾力产业资源、提供应用场景,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希望入驻小镇的企业发展规模越来越壮大。

目前,在小镇不仅有员工餐厅、五星级酒店、健身房以及全惠州最大室外泳池,后续电影院等商业配套也将陆续完善。小镇将通过智慧化的运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致力于满足小镇入住企业员工衣、食、住、行的基本需求,实现吃、喝、玩、乐、购、游等生活场景体验。通过不断地升级与迭代,始终以产城融合理念为核心,以满足安居乐业的基本需求、提升小镇居民的生活品质为目标。

最后,作为本次活动主持人的碧桂园产城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余伟杰,对各企业代表与同事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

剪彩仪式结束,出席领导嘉宾步入新办公室进行参观,并对小镇优越的办公环境以及优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产业集聚,助力发展

对于为何选择入驻潼湖科技小镇,文思海辉负责人黎杰曾表示,首先在产业发展方面,“有想法无需求,有需求无供应商”,这是很多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主要问题,而潼湖科技小镇区别于先行投建,定位“世界级物联网产业发展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提供强大的数据处理及云服务,且依托产业资源帮助上万家中小企业提升信息化、大数据应用水平,并系统提升智慧城市建设水平,它的诞生无疑更着眼于为众多企业解决发展上的“痛点”。

潼湖科技小镇位于惠州近深区域,原本产业基础能力就非常强,加上承接着深圳制造业转移和外溢需求,在产业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上的地利优势,这更会加剧相关产业的积聚、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重要的是,潼湖科技小镇在把企业引进来之后,有专业的运营团队,为企业提供市场、技术、资金和人才等一系列的服务,这会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大的价值。

潼湖科技小镇深耕物联网、数字化、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产业,深圳文思海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柯莱特科技有限公司、碧桂园数字化管理中心的入驻,无疑更加促进小镇产业链条的完善和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地的目标实现。

作为智慧产业运营服务商,潼湖科技小镇已于2019年正式步入运营元年,为助力企业发展,潼湖科技小镇组建了专业的运营团队为入驻企业提供市场、资金、技术、人才等四方面提供四大服务

  • 市场服务方面,科技小镇联合深圳市物联网应用技术协会等伙伴来集结一批行业协会从业多年的院士、专家、企业家等高端智力,为企业找到更大的交易市场;
  • 技术服务方面,科技小镇链接 IMEC 比利时微电子应用研究院等的先进技术,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技术提升手段,帮助企业持续创新,不断发展;
  • 人才方面,有众多的顶级高校汇聚小镇周边,一同构建国际化、创新型、开放式的人才培养与科研体系,能够打造世界一流的科教产一体化创新平台;
  • 资金方面,潼湖科技小镇与潼湖生态智慧区管委会合作设立了首期为20亿元的大型产业投资基金,专注物联网、中国智造、电子信息、移动互联网、新能源等领域的投资,为入驻企业提供充分的资本支持,助力惠州产业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碧桂园已集聚产业资源超过2000家,其中包括世界500强72家、上市公司479家。未来,潼湖科技小镇将积极推动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构建产业资源嫁接模式,助力企业发展。

消息来源:潼湖科技小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