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都画廊东方酒店将于2019年9月2日在京都清水五条区开业

该酒店融合了京都传统装饰和客厅设计
酒店管理公司 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宣布,京都画廊东方酒店 (Oriental Hotel Kyoto Gallery) 将于2019年9月2日(周一)在京都的清水五条区盛大开业。

日本京都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酒店管理公司 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总部:东京涩谷区;代表董事:Shunzo Azuma;以下简称“HMJ”)宣布,京都画廊东方酒店 (Oriental Hotel Kyoto Gallery) 将于2019年9月2日(周一)在京都的清水五条区盛大开业。该酒店秉承“京都之精髓” (The Essence of Kyoto) 这一理念,将京都各种传统和现代风格的装饰相结合,融入酒店的各个区域。客人们可以在酒店闲庭信步,体会“以人为本”的舒适空间。酒店离京都的多处历史景点仅几步之遥,如祗园、清水寺和八坂神社等,方便游客前往体验日本的艺术和文化以及京都的城市风光和主要景点。

大堂
大堂

 

客房
客房

 

客房
客房

 

酒店入口
酒店入口

* 酒店外观

预定开业日期:2019年9月2日(周一)

网站http://kyotogallery.oriental-hotels.com/

地址:日本京都东山区朱雀町423-1,邮编:605-0901

建筑面积:楼高七层(地上),总建筑面积为4,615平方米

客房数量:150间(19间双人房、128间双床房、两间套房和一间采用通用设计的客房)

餐饮设施:一间咖啡厅(52座;仅限酒店客人)(上午7点到10点供应早餐,上午10点到晚上11点提供咖啡厅的其他餐点)

交通:搭乘京阪本线到清水五条站下,步行1分钟即达

京都画廊东方酒店即将开业。

酒店介绍

京都的传统艺术和建筑风格在此融汇

从酒店入口处进入大堂,一直到客房,沿客人步行的所有路线都采用了各种京都传统装饰设计。入住期间,客人可以在酒店闲庭信步,享受人性化的舒适空间带来的愉悦体验。

酒店设计精髓的要点

  • 入口

传统装饰1:垂直网格设计

在平安时代,垂直网格设计广泛用于神社、寺庙或贵族家庭的房屋中,常见于房门装饰或作为一种固定装置。这种设计有助于阻挡视线、保护隐私,还能让微风和光线进入屋内。

传统装饰2:“市松模样”方格图纹

在江户时代中期,歌舞伎演员 Ichimatsu Sanogawa 非常喜欢有这种方格图案的衣服,而这种图纹也由此在日本全国范围内风靡开来。这种图案给人连绵不绝之感,寓意吉祥,代表着后代繁荣和商业扩张,因此成为设计上的首选元素。

  • 前台/大堂和休息室

传统装饰3:琳派绘画艺术

琳派的特色是构图大胆、使用金银箔作背景,反复使用图案和“溜込”的技法等,是桃山时代后期兴起并活跃到近代的一种设计艺术流派。

传统装饰4:日本土间设计

土间是一种传统的地面设计形式,让人在室内也能做户外的工作。该酒店在古老的灯具、彩灯和传统房门的设计上都采用了土间这一概念,让客人在屋内也有户外的感觉。

  • 餐厅和咖啡厅

传统装饰5:木结构

在建筑中使用木材是日本传统建筑技术之一。这种精美的木结构不使用金属器件,木匠会处理每件材料的接口、接缝和配件表面的不平整处。由于日本湿度和温差都比较大,这已成为该国独有的一种建筑风格。

客房

传统装饰6:雪见障子 (Yukimi shoji):日式窗户/墙壁隔断

雪见障子是将日本和纸 (washi) 贴在木制窗框的一面,框架的底部是透明玻璃,这样就能看到屋外有多少积雪,yukimi shoji 一词便由此而来(shoji 就是让您能看到雪的意思)。

传统装饰7:水墨画

据称水墨画创于唐朝,后来在镰仓时期被引入日本。它是传统日本水墨画 (sumi-e) 的一种形式,其特点是使用黑色水墨线条,并用浓淡来表示阴影和明暗。

温暖的一天从汤配米饭开始

早餐:自助早餐的主题是“美好的一天从汤开始”。主厨设计的汤品突显每个季节的特点,有三种不同的汤,营养美味又轻松随意,让客人全身都感觉到温暖。点一份您喜爱的汤,配上香喷喷的米饭,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

咖啡厅:咖啡厅/餐厅白天免费向客人开放,客人可以在这里享用自己喜欢的咖啡、花茶或绿茶等。

经营公司:HMJ International Co., Ltd.

京都画廊东方酒店由HMJ International Co., Ltd.(总部:东京涩谷区;代表董事:Allan Takahashi)作为运营公司来经营,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Inc. (HMJ) 则负责酒店管理。

消息来源: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