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京银座Hotel Oriental Express酒店将于2019年7月开业

沉浸在银座艺术品天马行空的氛围中
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宣布在东京银座推出新的Hotel Oriental Express品牌酒店。

东京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 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宣布在东京银座推出新的Hotel Oriental Express品牌酒店。酒店计划于2019年7月26日开业,由Hotel Management Japan International Co., Ltd.经营,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管理。

东京银座Hotel Oriental Express酒店的概念是“画廊酒店”,在这里,客人可以在与银座艺术画廊合作创作的天马行空的银座艺术品氛围中感受非凡的住宿体验。酒店还旨在帮助日本年轻有才华的艺术家,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表达他们的艺术作品。

客房
客房

 

客房
客房

 

酒店入口(透视图)
酒店入口(透视图)

 

早餐
早餐

酒店特色

体验银座艺术之城

大堂和房间以白色为主题,配以银色调,或用日语“Gin”代表“银座”,精心挑选的墙面艺术品表达了日本的四季风情。大堂兼作画廊空间,以银座合作画廊的精美艺术品为特色。酒店客人可以在现场购买自己喜爱的艺术品。

  • 墙面艺术设计
    左上角:紫藤在初夏怒放,微风轻拂
    右上角:夏日祭上的捞金鱼;烟火映在水面上
    左下角:冰雪融化,等待春天的到来
  • 与Nada艺术画廊合作的墙壁艺术设计实例
  • 墙面艺术家:Maya Ogata女士

Maya Ogata女士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平面设计公司开始了她的艺术生涯。在这家公司工作期间,Ogata女士作为一名墙面艺术家,积极参加了许多个人和团体展览。Ogata女士不仅在全国各地的现场表演中展示自己的艺术,还在宾馆、商店和活动场所的墙壁上作画。

唤醒你的感官

早餐:自助早餐每天提供五种时令汤。酒店的厨师推荐这款简单但营养丰富的早餐来唤醒你的感官,开始新的一天。汤也可以外带,以便客人可以在方便的时候享用早餐。

咖啡厅:白天,餐厅区只对所有酒店客人开放,供他们休闲使用。客人可以自由放松,享受他们被艺术品包围的时光,喝一杯酒店的精选咖啡、花草茶或绿茶。

提升感知

音乐:所有客房均配有蓝牙音箱,精心挑选的墙面艺术装饰,描绘日本每个季节美丽的花朵。客人可以看、感受并拥抱艺术和声音,在房间尽情放松。

开业时间:    2019年7月26日,星期五
网站:           https://tokyoginza.hotelorientalexpress.com/ (2019年4月1日开通)
地址:           2-9 Tsukiji, Chuo-ku, Tokyo, 104-0045   
规模:           地上9层,总建筑面积:2392.77平方米
客房数量:   103间(37间单人房,9间双人房,56间双人房,1间万能房)

餐厅:           快餐厅(只供酒店客人使用)
                      早餐 6:30-10:00
                      咖啡厅12:00-22:00
如何抵达:    从日比谷线筑地站步行1分钟即可到达
                      从有乐町线新富町站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

消息来源: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