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术画廊酒店”东京银座东方快捷酒店盛大开业

该酒店于7月26日开业,活跃于艺术地标银座的艺术家们联手设计,满足您的五大感官享受
酒店管理公司 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宣布,东京银座东方快捷酒店 (Hotel Oriental Express Tokyo Ginza) 盛大开业。

东京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酒店管理公司 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总部:东京涩谷区;代表董事:Shunzo Azuma;以下简称“HMJ”)宣布,东京银座东方快捷酒店 (Hotel Oriental Express Tokyo Ginza) 盛大开业。

 

东京银座东方快捷酒店以“艺术画廊酒店”为设计概念。这家新酒店与位于艺术地标 -- 银座 -- 的画廊合作,在所有内部空间上充分展现墙壁艺术,用新秀艺术家创作的表现日本四季特点的画作为装饰,很自然地激发起入住客人的创造力。此外,附近也有多家本地画廊可供参观。这家酒店帮助客人游览并探索银座地区、为他们提供满足五大感官享受的住宿体验,并力求成为汇聚艺术家相关信息的中心。

在这一概念的引导下,我们希望客人感觉自己置身于艺术画廊,周围是一个创意无限的世界,同时还能享受银座提供的一切服务和体验。

Entrance & Twin Room
Entrance & Twin Room

https://tokyoginza.hotelorientalexpress.com/

  • 打造艺术世界:“艺术画廊酒店”的三种体验方式

体验1:与银座的艺术画廊合作:这家“艺术画廊酒店”带您走进艺术的世界
体验2:游览城市艺术地标,体验“银座艺术”
体验3:满足您五大感官享受:提升您的感知力

打造艺术世界:“艺术画廊酒店”的三种体验方式

体验1:与银座的艺术画廊合作:这家“艺术画廊酒店”带您走进艺术的世界

银座堪称画廊的宝库,画廊彼此间相隔很近。从古代的古典绘画,到当代艺术,银座的这些画廊侧重不同的艺术风格,却和谐共存,不断发展,彰显新旧两个世界的不同魅力。对银座来说,东京银座东方快捷酒店是独一无二的,是一个在“艺术画廊酒店”这个概念的启发下创建出来的艺术空间。在室内设计方面,该酒店通过银座的画廊,与正在崭露头角的艺术家们合作。大堂和客房以白色为主题,而用描绘日本四季特点的艺术画作来装饰墙壁,更是突显出“银座”这个名称中“银”的感觉(“银座”的英文是 Ginza,“Gin” 在日语里意为“银”)。在这家酒店里,您可以感受到一个充满创意、梦幻感觉的环境。而为了强调“画廊”这个概念,酒店大堂展出了大量与银座的画廊共同精心挑选出的艺术佳作。目前该酒店正在展出银座 nada art gallery 艺术画廊的艺术家们的作品。快来感受艺术世界新生力量的作品吧,银座前途无量的艺术家们用自己的画作带您去感受四季的美好。

Reception & Art References
Reception & Art References

合作画廊之一:nada art gallery

墙壁艺术设计师:Maya Ogata
大学毕业后,Ogata 曾在一家平面设计公司工作,期间多次在个展和群展中展出了自己的绘画作品。不仅如此,她还扩大自己的活动范围,例如为宾馆和零售场所创作壁画、设计室内/室外活动空间、创作墙壁艺术,并前往日本各地进行现场表演。

体验2:游览城市艺术地标,体验“银座艺术”

银座地区有近200间艺术画廊,涵盖多种流派:日本绘画、西方艺术,当代艺术和古董等。这些画廊从银座站一直延伸到乐町和东银座,其中很多都是免费入场的,很受欢迎。因为人们不用花钱,就可以在每个画廊接受艺术的熏陶,而且每走几分钟,就有一间画廊,彼此间相隔很近。此外,东京银座东方快捷酒店还与银座的画廊联手制作了一份原创的本地画廊步行路线图。除了本地画廊的有关信息外,这份地图还介绍了一些小知识,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展出作品。工作人员会用英语向游客介绍附近的商店,以及酒吧和酒馆等一些场所的信息。入住东京银座东方快捷酒店,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艺术鉴赏能力,还可以愉快购物和用餐,享受银座提供的一切服务和体验

体验3:满足您五大感官享受:提升您的感知力

东京银座东方快捷酒店竭尽全力设计各种特别的方式,让客人在入住期间能享受到自由而又充满创造力的美好时光。

  • 唤醒身体,从早餐开始

酒店的自助早餐包括五种汤,均由大厨原创设计,采用当季食材,悠闲又营养,温暖地唤醒您的身体。您还可以在自己的房间里用餐,用私密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天。

Breakfast & Cafe
Breakfast & Cafe
  • 走入一个可以提升艺术感知力的空间

所有客房都提供蓝牙音箱,让您在充满艺术氛围的空间里,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享受自由、又能激发创作力的惬意。

  • 清酒:日本酒文化

酒店餐厅推出了自助清酒服务,让您轻松体验日本饮食文化的主要元素:清酒(一种酒精饮料)。东京银座东方快捷酒店里的清酒由新潟县的 Kanemasu Brewery 酒厂负责供应,新潟县是日本主要水稻种植区之一。Kanemasu 已经有近200年的历史。酒店提供两种非常受欢迎的清酒品牌:“Blue Crest” 和“Red Crest”。

 

Self- server & Special offer "KANEMASU"SAKE. "Red Crest" and "Blue Crest"
Self- server & Special offer "KANEMASU"SAKE. "Red Crest" and "Blue Crest"

 

“Blue Crest” 是用一种被称为“五百万石”的稻米酿制而成的。这种稻米的种植地正是 Kanemasu 所在的柴田町。这种清酒的味道清冽而干爽。“Red Crest” 是用柱烧酎(稻米酿成的蒸馏酒)制成的。这种传统酿酒方法可以追溯到18世纪,让清酒的口感更佳丰富平滑。这两个品牌都深受人们的喜爱,可随意搭配各种菜式。

入住酒店的成年客人每人可免费获赠一杯。(第二杯收费500日元。)

一杯清酒在手,音乐耳边流淌……眼之所见、心之所感,配合如此完美的声音,仿佛伸出手就能触摸到。东京银座东方快捷酒店的每一间客房都希望您能在舒适而充满艺术感的氛围中,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酒店内部

公共空间

  • 大堂

酒店的大堂也是一个画廊,与银座画廊合作挑选的几幅优秀作品正在展出。您可以现场购买任何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作品。

  • 餐厅

餐厅白天时供客人免费使用。通过自助清酒服务,您可以享用精心挑选的新潟县清酒,此外还供应咖啡、茶、风味茶或绿茶等多种饮品,让您在艺术的环境中享受难得的恬淡悠闲。

客房

所有房间都配备了蓝牙音箱,让您可以一边欣赏描绘日本四季特点的墙壁艺术,一边听自己最爱的音乐。我们的客房让您的感官娱乐得到最好的满足:墙壁艺术奉上视觉盛宴、情感摊开一张心灵画布,还有如此完美的声音,仿佛伸出手,就能触摸到,让您用一种自由而又富有创意的方式在房间里享受轻松的时光。

酒店简介
酒店名称:东京银座东方快捷酒店
开业日期:2019年7月26日
网站:https://tokyoginza.hotelorientalexpress.com/
地址:东京中央区筑地2-9-3号,邮编:104-0045
电话:+81-03-3545-1277
酒店楼高:地上九层
客房数量:103间客房(单人房:37间;双人房:9间;双床房:56间;通用设计/无障碍客房:1间)
餐厅:Express Cafe(仅限酒店客人使用)(早餐06:30-10:00;咖啡厅10:00-22:00)
交通:搭乘日比谷线,到筑地站下,步行1分钟;搭乘有乐町线,到新富町站下,步行2分钟

运营公司:HMJ International Co., Ltd.

The Oriental Suites Airport Osaka Rinku 由 HMJ International Co., Ltd.(总部:东京涩谷区;代表董事:Allan Takahashi)作为运营公司来经营,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Inc. (HMJ) 则负责酒店管理。

消息来源:Hotel Management Japan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