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FG加盟展开启预加盟区体验之旅,重新定义新“食”界

“食”尚新世界
2019-04-28 14:48 4650
6月27-29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广州2019年4月28日 /美通社/ -- 6月27-29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总体趋势,人们愈发追求吃得时尚、吃得高端、吃得好玩,不少新餐饮品牌除了包装视觉上更加新潮亮眼,体验感与服务也同步提升。

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以“美食之都”广州为窗口,联合食货星球,携手十数家新潮餐饮品牌,为展会注入新鲜血液,用最会玩的态度开启“食尚界”新世界之门,颠覆参观者对餐饮的刻板印象,重新定义新“食”界

食货星球往期回顾
食货星球往期回顾

“食”尚新定义

这里是美食星人的领地 -- 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

食货星球·预加盟区,有新潮美食、网红吃法、“食”尚达人。如果想要做一个挑食的“黑洞”,欢迎到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开启流浪美食星球之旅。

食货星球参展品牌
食货星球参展品牌

“食”尚新玩法

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中,吸引人的除了“预加盟区”,还有食货星球自有IP活动 -- 超级食货星球

超级食货星球活动
超级食货星球活动

许多品牌联名和商业定制活动也会精彩亮相。 

食货星球 x 京东白条 | 白条不将就主义食货大会

食货星球 x 可口可乐 | 有聊夜市

食货星球 x ADM | 星际食旅

上海大悦城·天台食乐园 

深圳来福士·凉凉节

“食”尚新品牌

预加盟展区区域内参展品牌皆为社交平台上年轻人种草的品牌,品牌本身亮点独特,且具有超高关注度。参展品牌皆为新潮酷炫的美食品牌,独特的包装设计让参展观众耳目一新。

拟邀参展品牌抢先看(更多品牌正在更新中……

2019食货星球拟邀参展品牌
2019食货星球拟邀参展品牌

诚邀有兴趣的投资加盟观众,莅临现场参观指导,现在登记观众即可免人民币50门票,登记链接如下:http://www.diningspace.cn:8089/index.html?636822746460422481#/m/ch?theme=1&source=weixin

2019.6.27-29,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诚邀莅临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EFG2019

消息来源:博华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