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华展览与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签署联合主办协议

巨擘联袂,共启华南连锁加盟盛宴
2018-12-19 13:04 5869

广州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于第八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现场,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正式签署联合主办协议,巨擘联袂,携手主办将于2019627-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馆举行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共启投资加盟辉煌盛宴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廖皓炜、执行会长欧阳华金、副会长陈正陶、时仲波、张小琳等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董晓瑜、及协会会员单位蒙自源创始人兼董事长李红伟、樊文花创始人兼董事长樊文花出席了仪式,在现场逾1000名的企业家及社会各界的见证下,上海博华展览与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正式达成了联合主办的合作关系

签约出席嘉宾 (嘉宾从左往右依次是:陈正陶、时仲波、张小琳、廖皓炜、董晓瑜、欧阳华金、李红伟、樊文花)
签约出席嘉宾 (嘉宾从左往右依次是:陈正陶、时仲波、张小琳、廖皓炜、董晓瑜、欧阳华金、李红伟、樊文花)

与往届展会相比,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不仅来自主办单位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超过20年的办展经验,更迎来了特许经营行业权威 --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的联合主办,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地向连锁加盟产业迈进,逐渐打造成为连锁加盟企业拓展华南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最直接较高效的招商平台

4 大主题展区,40+场精彩活动,150+  家品牌展商,45,000+ 专业买家,50,000 平米展览展出面积,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的展览内涵更为丰富,涵盖了餐饮连锁加盟、餐饮空间、教育连锁、新零售、服务连锁这五大板块,致力于让加盟投资者轻松创业,为创业投资者和开放加盟的企业搭建一个品牌展示、加盟商洽、行业沟通的专业对接平台。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的执行会长张小琳为展会代言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的执行会长张小琳为展会代言

第八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围绕“回归本质 协同共赢”为主题,聚焦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围绕特许经营企业发展所遇到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分享最新产业现状与趋势、企业发展实践和策略,一道探索产业未来发展脉络,邀请了行业内众多大咖到场,与连锁经营产业同仁分享宝贵的生意经。

本届大会分为五大部分。第一部分是领袖峰会,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樊飞飞、百果园集团徐艳林、雅量集团时仲波董事长等分别就特许经营趋势、连锁经营与产业互联、智能零售与协同价值等做主题分享。同时还邀请了樊文花董事长樊文花、蒙自源董事长李红伟、天福连锁商业集团董事长欧阳华金、佛山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钟义同台,共同探讨“商业的本质与生意的进化”。

第二部分是主题论坛,设置“创新:榜样力量”、“回归:迭代复制”、“协同:模式重构”三大主题论坛,聚焦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的特许经营生意经,邀请了深圳合纵文化集团、靓家居、全优加、钱大妈、喆啡、生活无忧等广东省内各业种业态的特许经营知名品牌大咖分享行业趋势与企业发展策略,探索产业未来发展脉络。

大咖云集,畅谈生意经
大咖云集,畅谈生意经

活动当天的晚上,更是星光璀璨“品牌广东·闪耀全国”特许广东·2018年度品牌盛典,隆重揭晓2018年度广东特许经营杰出人物、2018年度广东十大特许经营卓越品牌、2018年度广东最具影响力品牌、2018年度广东最受加盟商青睐品牌、2018年度广东最具投资价值品牌、2018年度广东最具人气投资品牌等系列奖项。大会嘉勉了一批2017-2018年表现卓越的商业特许经营品牌,挖掘和宣传市场潜力大、扩张能力强、诚信经营的知名企业,促使广东品牌向全国积极扩张布局。

作为在华南地区特许连锁产业中较为专业高效的商洽平台,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一直致力于协助连锁产业拓展商业版图、让专业投资者轻松创业,今后也将一直为特许经营产业摇旗呐喊,助力前行

活动现场展会咨询火爆
活动现场展会咨询火爆

更多关于特许经营产业的精彩活动与内容,尽在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诚邀有兴趣的投资加盟观众,莅临现场参观指导,现在登记观众即可免50门票,登记链接如下:http://cn.mikecrm.com/OcnKcaK

更多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信息,可登陆http://www.jmgle.com/ 或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CFE_Guangzhou)进行线上预登记和了解更多展会详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2019年6月27日-29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欢迎莅临现场感受。

消息来源:博华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