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华展览董晓瑜:在创业领域,加盟可能是一种成本较小的经营方式

2018-12-19 13:03 5081
2018年12月6日,“品牌广东、闪耀全国”第八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在佛山岭南天地哥孛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回归本质、协同共赢”为主题,围绕特许经营四个主题进行高峰论坛。

广州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6日,“品牌广东、闪耀全国”第八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在佛山岭南天地哥孛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回归本质、协同共赢”为主题,围绕特许经营四个主题进行高峰论坛。在大会现场,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董晓瑜女士接受了今日头条的采访如下是董总经理对于连锁经营模式的分析以及对企业发展策略的思考。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董晓瑜总经理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董晓瑜总经理

【Q】:现今,专业展览公司竞争激烈,贵公司的经营优势是什么?

【博华董晓瑜】: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商贸展会,会议活动和B2B在线贸易采购平台的主办机构,是亚洲博闻 (UBM Asia) 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于1998年组建而成,隶属于英富曼集团 (Informa PLC) -世界领先的B2B资讯服务集团及全球较大的展会主办单位。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香港珠宝展、美容展、皮革展等著名展会就是亚洲博闻旗下的;上海博华服务行业超过20年,共涉及60项国际性展览活动,博华的医药原料展、家具展,酒店展闻名全球。博华广州分公司在总部支持下也主办了“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世界食品广州展”,“国际食品食材展”大型展览。

Q】:在连锁经营展览领域,博华展览有什么优势?

【博华董晓瑜】:博华累计了举办不同行业不同展览的丰富经验,知道怎样快速抓住行业脉络,进入新行业。也非常会结合他人长处。比如这次的广州加盟连锁展览,博华选择跟专业的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合作,是一种专业加行业的结合。且在连锁展的领域,博华拥有庞大的数据库,data超过100万。

Q】:您如何看待加盟连锁模式对行业的发展?

【博华董晓瑜】:加盟连锁有重大意义,作为行业新人,你可以快速的利用他人的资源、他人的经验进入到这个行业,广告和营销成本低,还能及时得到总部和加盟者圈内的经营和业内信息。在跨行业创业领域,加盟可能是一种成本较小的经营模式。

2019展会规模及规划
2019展会规模及规划

尽管创业艰难,但是如今却是个较好的时代,在创业者面前,可以选择加盟的创业方式,社会上也有着各样能帮助创业者整合资源、让创业更高效便捷的平台,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正是这样的平台。

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 · 华南连锁加盟风向标

50,000m2展示面积150+连锁品牌企业,集合国内外最火热的加盟品牌,涵盖餐饮连锁、教育连锁、新零售、餐饮空间5大板块,展会更汇集45,000+专业观众,精准锁定华南专业创业者,链接众多行业投资人,40+精彩餐饮活动,邀请行业资深较专业的企业家,聚集前沿的行业资讯、大咖观点,致力于为创业投资者提供多维服务,已经成为华南连锁加盟风向标。

信搜索“小瓜报名”小程序,点击进入“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填写信息进行观众登记,立即可免50元门票,如果邀请上好友组团来参观展会,更多丰厚大礼等你来拿

2019展会规模及规划
2019展会规模及规划

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 · 展位火爆订购中

展会时间:2019年6月27-29日
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规模:30,000m2展出面积;150+家品牌展商;40,000人次到场参加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

诚邀有兴趣的投资加盟观众,莅临现场参观指导,更多详情可登陆http://www.jmgle.com/ 或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CFE_Guangzhou)进行线上预登记和了解更多展会详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2019年6月27日-29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欢迎莅临现场感受。

消息来源:博华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