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即将开启粉红主题泳池派对

为了给年轻一代打造个性活动,让宾客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领略全然无双的时尚度假体验,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将在网红无边际泳池呈现一场时尚别致的粉色主题泳池派对。

三亚2019年4月28日 /美通社/ -- 自2017年3月18日开业至今,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一直深受年轻一代的喜爱。酒店将时尚都市风引入悠闲的热带度假胜地,以节奏鲜明的海浪及蔚蓝含蓄的海水为灵感,与周边景观元素巧妙融合,打造出迷人、独特且前卫的酒店设计。酒店正如千禧一代追求自我,以一次次独一无二的时尚创意盛宴,为三亚注入了新鲜血液。在包括小红书、抖音、微博等在内的各大时尚社交平台上,酒店的热度和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充满设计感的水滴状浴缸、受到年轻一代狂热追捧的无边际泳池、充斥着浪漫气息的顶楼吧,以及随时可拍出惊艳朋友圈的时尚大片的大堂等个性设施让它在国际酒店众多的三亚脱颖而出。其中较受欢迎的数无边际泳池,这个位于顶楼的泳池不仅可观赏海天一线、郁树葱茏的美景,还可体验泳池旁顶楼吧丰富多彩的活动。而每年夏天的主题泳池派对都会掀起一场时尚潮流风暴。为了给年轻一代打造个性活动,让宾客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领略全然无双的时尚度假体验,酒店将在网红无边际泳池呈现一场时尚别致的粉色主题泳池派对。

酒店三楼的顶楼吧和无边际泳池
酒店三楼的顶楼吧和无边际泳池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总经理陈国正先生同样表示:“酒店的高颜值和时尚内涵,以及绝佳的住宿体验,使得酒店名声斐然,屡被众多旅行爱好者和时尚达人称赞。作为一家时尚生活类酒店,我们在彰显全然无双的品牌愿景的同时,更注重提倡大众对自我个性的展示。希望粉红主题泳池派对让更多追求自我的年轻一代在自在的环境下放松心情。”

粉红主题泳池派对将于5月2日和3日的下午4点至8点在酒店三楼的顶楼吧和无边际泳池举行。届时泳池周边将会摇身变成粉色天堂,从满眼望去粉红色的装饰,到各种时尚的粉红拍照道具,再到粉红元素的美食和饮品,甚至整栋客房楼宇都会发出粉色的灯光。顶楼吧中间区域则会有酷炫DJ女郎来演奏跳动的音乐旋律。除了令人无法抗拒的粉色装扮和酷炫DJ外,酒店首次与Gerard Bertrand 吉哈伯通玫瑰桃红葡萄酒合作,为光临的宾客提供无限畅饮的礼遇。此外,专业的餐饮团队还为派对准备了多样的餐食,如蔬菜吧,多种烧烤,现场切制烟熏三文鱼,各式精美点心,不同的粉红特调鸡尾酒,还有粉红甜品等。

即日起至5月1日,宾客可通过酒店官方微信或拨打电话直接预订,体验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施展的粉红魔法,感受粉红主题泳池派对带来的热情魅力。

消息来源: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