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开业6周年庆典

潮燃登"陆"  格外有礼

海南三亚 2023年3月18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近日迎来开业六周年,酒店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六周年经典产品回馈宾客。三亚山海天大酒店是国内首家傲途格精选酒店,酒店将时尚都市风引入悠闲的热带度假胜地,以节奏鲜明的海浪及蔚蓝含蓄的海水为灵感,打造出迷人、独特且前卫的酒店设计。216间客房以高级时尚为灵感,荟萃意式优雅、法式时尚、英式华丽和美式经典四款鲜明风格,彰显四大设计之都的划时代美学。

酒店总经理沃尔夫先生与业主财务代表张旭女士开启香槟
酒店总经理沃尔夫先生与业主财务代表张旭女士开启香槟

酒店2017年3月18日开业至今深受千禧一代喜爱,屡获殊荣、备受瞩目,已成为三亚生活方式领域有影响力的酒店之一。同时,酒店风靡社交网络平台,在小红书、抖音、微博等平台热度和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总经理沃尔夫先生表示:"酒店的高颜值,时尚内涵,以及个性化化的服务体验使得酒店名声斐然,被众多旅行爱好者和时尚达人称赞。作为一家时尚生活类酒店,我们在彰显‘全然无双'的品牌愿景时,更注重宾客自我个性的展示。六周年庆祝之际,酒店定制了一系列经典产品,回馈宾客朋友。"

正如傲途格的DNA时尚、工艺、出其不意,六周年客房套餐为宾客定制了全然无双的休闲度假体验,套餐包含入住傲途格180°全海景客房4天3晚;每日双人自助早餐;接送机服务;畅享3楼网红无边际泳池;cdf三亚国际免税城购物优惠等特色亮点产品。六周年餐饮组合套餐618元包含礁∙全日餐厅双人海鲜自助晚餐及聚∙顶楼吧双人法式下午茶,于山海之间,海风为伴,美食相佐。同时,在各大社交网络平台如小红书、微信公众号开启抽奖活动,为粉丝赠送傲途格精美礼品,预订详情咨询:0898-88215688

消息来源: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