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原卜力对日本30至60岁男性养生方式及效果进行调研

2019-04-25 17:36 5352
原卜力团队通过网上匿名调查,以及对日本医疗机构的公开数据进行整理,对目前日本30-60岁的男性养生方式以及效果做了统计。

上海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 原卜力是一个源自日本的品牌,并在当地保持着良好口碑。原卜力用了近6个月对目前日本30-60岁的男性养生方式以及效果做了统计。

原卜力团队通过网上匿名调查,以及对日本医疗机构的公开数据进行整理,发现:25%的人不对健康做任何管理;2%的人通过服用西药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大约45%的人选择通过运动来增强体质,提升精力;还有大约30%的人通过汉方来长期调养,达到扶正固本的作用。结果显示,较受欢迎的健康管理方式是健身,而选择健身运动的人群中,70%的人表示长期坚持有困难,甚至部分人因为没有明显任何效果而放弃这一习惯。选择汉方的人,只有极少部分人表示完全没有效果,大部分在长期服用后,表示精力体能有不同程度的回升。

西药和汉方制剂
西药和汉方制剂

现代商业社会下男性的生活现状

当今社会,人们工作、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追求高效率、高回报率的当下,让作为中流砥柱的男性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家庭、工作的压力,其中大部分人在努力追逐成果的过程中,受到了来自心灵与身体的抗议。

原卜力作为日本精心培育的品牌,长期关注男性身体与心理健康状况、纾解压力的途径和方式。根据社科院对于社会男性健康的调查发现70%以上的男性因为巨大的压力,身体状况处于亚健康状态。其中48%的压力来自于职场,而 50%以上的压力来自于家庭。家庭中的妻子、长辈对于成年男性情感需求的忽略,是当下光鲜的商务精英们的难以言表的内心之痛。

职场压力大
职场压力大

什么是汉方?

汉方与中医是同根同源的,汉方在奈良时期由中国传入日本,在千年的演变发展过程中,注重实用功效,对传统中医汉方进行了行之有效的精简。受此启发,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日本政府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汉方的研发和创新,并建立了完善的汉方药生产质量管理体系

基于对汉方效果的认可,原卜力团队致力于新汉方的研发,并常年驻扎无污染的农业大国柬埔寨,经过严格晒算,最终确认辣木籽,高山灵芝,山茶树籽等名贵药材提取物是确切有效的抗衰老,提升精力体能,固本培元的作用。

除此之外,原卜力与日本先进的医药机构也保持紧密合作,不断通过先进的工艺技术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力求接近纯天然。

源自中医的日本汉方
源自中医的日本汉方

详情请搜:“原卜力公众号”  

消息来源:原卜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