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元气链Genkicell应邀来到中国就项目落地进行沟通交流

2018-12-04 17:30 5509
近日,日本区块链“先驱者”,日本知名大健康区块链项目-元气链Genkicell (Genkicell Chain) 悄然来到中国,在南京、杭州、金华等市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交流访问,同时随行的还有日本高新技术创投考察团。

东京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日本区块链“先驱者”,日本知名大健康区块链项目-元气链Genkicell (Genkicell Chain) 悄然来到中国,在南京、杭州、金华等市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交流访问,同时随行的还有日本高新技术创投考察团。元气链Genkicell应南京市江北新区政府、浙江省商务厅、和金华市政府的邀请,先后参观考察了南京大学医学院、南京江北国际健康城、杭州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云栖小镇、梦想小镇、人工智能小镇、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阿里云等园区和单位,涉及大健康、医疗科技、互联网科技、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个领域。Genkicell团队成员包括元气链Genkicell CEO粟田翔太,元气链Genkicell首席医疗官近都真侑等人,考察团包括日本著名投资人、知名财团和企业家以及政商界知名人士,如日本爱知县前参议员安井美沙子、日本区块链协会(JBA)法律顾问,金融厅虚拟货币立法委员会委员小笠原匡隆、全球资产管理公司Union Capital group 日本董事长富田尚史等人。

参观人工智能小镇
参观人工智能小镇

此前元气链Genkicell CEO粟田翔太在接受美国区块链知名媒体YouTube直播采访中有提到,从目前来看当下日本与中国政府友好外交的背景,非常有利于Genkicell落地中国的计划,并且项目本身也与像中国知名区块链项目本体(Ontology)还有中国聚药堂(中国第三大中药饮片生产及供应商)等多个中国本土项目及企业已建立了良好亲密的合作关系。

此次日本元气链Genkicell与日本高新技术创投考察团的“中国之行”,主要就项目落地,区块链技术提供老龄化社会加剧所带来问题的解决方案,互联网产业发展,大数据信息产业发展等多个话题与南京、杭州和金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交流。

沟通交流会议现场
沟通交流会议现场

中国长三角地区常年以来一直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发展核心加快自主创新、推进经济结构调整为重要举措,积极响应国家《三年行动计划》(全称《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建设世界级产业集群为目标,优化重点产业布局,推动产业链深度融合。尤其是G20峰会后,作为主办方的杭州提出“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的方向,共同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携手把长三角地区打造成为全球数字经济发展高地。那么中国长三角地区的区块链技术也因此得以加速发展,吸引了众多日本从业者的关注。

浙江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席,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区块链研究院教授陈中育表示非常支持Genkicell落地中国,并认为Genkicell是极具潜力的区块链项目,特别是当前日中两国老龄化社会日趋严峻,大健康产业正成为内需型的一大产业形态,借助新兴产业区块链技术加速落实并解决大健康问题值得鼓励与支持。

日本元气链Genkicell团队还带来了他们即将落地应用-GEN (GID)粟田翔太先生代表Genkicell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并向大家讲解了GEN系列产品中的GID功能

GEN(GID)作为一款全球去中心化健康管理应用,运用Genkicell模块化基础架构从可扩展的接口轻松地收集来自医院,实验室和物联网设备的健康数据,并通过构建用户的生物学数据量化有效地进行健康的预测及预防工作。同时帮助企业与服务机构降低运营成本,为医院、研究机构提供数据基础,整体推进大健康产业加速发展。

项目产品介绍
项目产品介绍

中国是全球第一的人口大国,数据显示目前慢性病发病人口有近3亿人,每年有近80亿次的问诊量,体检的次数约5亿次,其中体检占据了中国健康管理服务95%的比例。使用GEN(GID)这款全球去中心化健康管理应用可有效为巨大的运营陈本,健康预测预防等问题带来解决方案。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也对Genkicell项目给予厚望,并表示非常期待此次考察之后的项目落地。

消息来源:元气链Genkic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