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推出唯爱永久系列婚礼套餐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求及新人对个性婚礼的憧憬,全然无双的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近日推出了“唯爱永久”系列婚礼套餐,旨在为新人打造终身难忘的浪漫海岛婚礼。

三亚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三亚历来被称为“爱情圣地”,是备受欢迎的婚礼热门地点。近年来,人们已经不再热衷于去往消费昂贵的海外婚礼目的地,转而将目光放在了国内的热门旅游城市三亚。据三亚婚庆旅游行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8年三亚市共举办了2600次婚礼,较2017年增长3%左右,蜜月度假客人超过28万对,同比增长8%左右,婚庆旅游蜜月收入为100亿元左右。不难看出,三亚接待的婚礼客人逐年增长,而市场反映最为突出的便是年轻一代对婚礼举办的要求趋于多元化。定制化的婚礼以及时尚的婚礼场地及布置,逐渐成了他们对婚礼举办地选择的优先考虑项。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求及新人对个性婚礼的憧憬,全然无双的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近日推出了“唯爱永久”系列婚礼套餐,旨在为新人打造终身难忘的浪漫海岛婚礼。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国内首家傲途格精选酒店­­­­-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位于三亚大东海湾。酒店正如追求自我的年轻一代,将个性化做到极致。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打破了旅者对于传统三亚的单一印象,为三亚注入了新鲜血液。酒店设计以海浪鲜明的节奏及海水含蓄的韵律为灵感,将当地景观元素巧妙地融入到公共区域的设计之中。加上差异化的服务理念,让这家时尚生活型酒店正成为年轻一代倾心的婚礼举办地。

为了更好地定制年轻婚礼客群心目中的理想婚礼,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融合精致场地、婚宴佳肴、及相关活动设施,完美推出“唯爱永久”系列婚礼套餐。酒店为新人们提供多选择的婚礼场地, 海景泳池 T 台巧妙结合海南的秀美精致和热带风情,而海天一色的顶楼泳池畔既可举办浪漫的婚礼仪式,亦可举办惬意轻松的西式鸡尾酒会。细意雕琢的婚宴佳肴则注重满足新人在餐食上的个性化需求, 专业的宴会策划团队可为新人精心构思活动菜单,或根据客人的需求量身定制,为每位到场的宾客留下难忘的回忆。一站式的婚宴统筹服务则会为新人全程考量和把控每个细节,确保大喜之日全程无忧。婚礼空闲之余,新婚夫妇与宾客们亦可获得丰富的度假休闲体验: 酒店的 The Spa Collection 提供各项水疗服务,让宾客全面放松身心体验芳香舒适一刻,而聚顶楼吧则适合爱人或亲朋好友相聚闲聊品味下午茶,共同庆祝新篇章的到来。除了给新人提供可自由选择的婚礼场地、专业的 婚宴统筹 一站式服务、惬意舒心的芳香水疗及精致下午茶外, “唯爱永久” 套餐 --( 19999 元)还可享受:优雅格海景房一晚入住及新人早餐送餐服务;浪漫婚房布置;婚房内欢迎水果;新人专享延迟退房至下午三点;婚礼当日赠送进口店选红酒一瓶; 新人专享轿车机场接送;免费使用新娘专属私密化妆间;婚礼当日赠送精美婚礼仪式蛋糕和甜品台;礁全日制餐厅双人浪漫晚餐一次;婚礼当日仪式前 1 小时鸡尾酒会;香槟塔及气泡酒一瓶;精美宾客签到本及红包;新人全套花艺;酒店热带雨林作为婚纱照拍摄场地,并赠送优雅格海景房 1 1 晚周年纪念房券。“唯爱永久” 套餐二( 26999 元)更可尊享傲途格套房一晚入住及婚礼前夜至多 30 人单身派对举办的礼遇。

如欲查询详情或预定,请登录酒店官方网站 www.marriott.com/syxak

新人在酒店泳池T台举办婚礼
新人在酒店泳池T台举办婚礼
消息来源: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