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f Pauschardt出任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及三亚山海天大酒店, 傲途格精选总经理

三亚2022年2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及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宣布Ulf Pauschardt先生出任酒店总经理,负责两家酒店的整体运营和管理事务。沃尔夫先生来自德国,拥有30多年丰富的国际品牌酒店管理经验,无论是酒店运营、筹备还是市场营销战略、餐饮管理等各方面,都有着独到的见解与经验。在加入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及三亚山海天大酒店, 傲途格精选之前,沃尔夫先生担任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总经理一职。

总经理沃尔夫先生
总经理沃尔夫先生

沃尔夫先生职业生涯始于1986年,他的足迹遍布全球,伦敦,巴黎,罗马,北京,青岛和三亚。相信他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见解将为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及三亚山海天大酒店, 傲途格精选带来更多新鲜力量,凭借对市场的敏锐经验及对服务质量的高要求,将带领酒店再创新高。

沃尔夫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加入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及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期待在开年之始与团队成员们一起开拓全新的2022,齐心协力将两家酒店打造为休闲和商务旅客在三亚下榻的首选。诚邀全球宾客来到山海之间,开启您的悠然假期。”

工作闲暇之余,沃尔夫先生喜欢跑步、游泳和骑自行车,享受海南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他喜欢收集爵士乐唱片,偶尔在深夜听音乐放松一下。

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作为全球第118间,也是中国首家傲途格精选酒店,标志着万豪国际旗下傲途格精选品牌首度进驻中国,成为千禧一代社交打卡的热门地点。而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凭借完善的亲子度假设施以及优质周到的服务,广受家庭游客的好评。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 傲途格精选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 傲途格精选

 

消息来源: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 傲途格精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