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美国际电池及技术展览会 (The Battery Show) 将落地深圳

北美国际电池及技术展览会  (The Battery Show ) 2019年首次进入中国深圳,作为“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 EVAC”协办单位,与大会共享在北美、欧洲以及全球电池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优质资源。

深圳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北美国际电池及技术展览会 (The Battery Show) 2019年首次进入中国深圳,作为“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 EVAC”协办单位,与大会共享在北美、欧洲以及全球电池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优质资源。

从元件、嵌入式技术到系统解决方案,全面展示在5G、人工智能与IoT、汽车智能技术、新能源等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从元件、嵌入式技术到系统解决方案,全面展示在5G、人工智能与IoT、汽车智能技术、新能源等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北美国际电池及技术展览会 (The Battery Show North America) 是极具专业电池制造和技术供应链展览会,是北美先进电池技术与电动车科技盛会,汇集了8,000多名工程师和管理人员以及600多家顶级供应商。2010年首届开始每年一届,在美国密西歇根州诺维(底特律附近)举行,一直是底特律每年秋季重大事件之一,见证了九年美国新型电池展, 六年电动车科技展以及四年储备电源展的成功历程。2017年开始拓展了欧洲站点的国际电池及技术展览会 (The Battery Show North Europe) ,汇集了8,000多名工程师和管理人员以及来自70多个国家400多家顶级供应商参与。

展会共由电池展、电动车科技和储备电源三个展区组成,包含了电池及电动车整个产业链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展示数千种电池设计、生产和制造解决方案,包括电池系统、材料、组件、测试和回收技术、电动车、传动系统、检测系统、电动车相关技术与发明。

现场火爆展区预订
现场火爆展区预订

展会同期汇聚世界优质技术精英、科学家举行技术研讨会议活动,围绕国际电动车市场增长机会,国际储能市场,产品化学,ESS,安全和测试,知识产权风险,电池组设计、再利用、再循环等主题开展讨论。

每届展会都吸引了大量技术精英、科学家、工程师、项目经理、采购商和CEO前来参观。作为参展商,演讲嘉宾,代表团和访客,包括苹果、宝马,、梅赛德斯奔驰、通用汽车、福特汽车、特斯拉、奥迪、亚马逊,谷歌,丰田,麦格纳、CATL、LG化学、ARPA-E / DoE,江森自控,NASA,EnerSys,通用,艾默生,施耐德电气,GE航空,Verizon等等。

每届展会都吸引了大量技术精英、科学家、工程师、项目经理、采购商和CEO前来参观。
每届展会都吸引了大量技术精英、科学家、工程师、项目经理、采购商和CEO前来参观。

北美国际电池及技术展览会 (The Battery Show) 落地深圳将为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现场带来更为优质的国际资源

由博闻创意举办的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2019(EV&AUTOTRONICS China 2019,简称EVAC 2019),于2019年1219 -- 21在深圳会展中心。届时将邀请海内外30,000+新能源专业买家,聚集产业海内外 300+ 高新科技技术专业展商,同期增加60+场专业技术演讲,为产业带来高质专业、智能高新、绿色环保、国际化的新能源技术市场视角。参加EVAC 2019,待您一起领略不一样的世界级新能源汽车产业标准。

北美国际电池及技术展览会 (The Battery Show) 落地深圳将为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现场带来更为优质的国际资源
北美国际电池及技术展览会 (The Battery Show) 落地深圳将为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现场带来更为优质的国际资源

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为亚洲博闻 (UBM Asia) 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亚洲博闻隶属英富曼集团 (Informa PLC) ,是世界领先的B2B资讯服务集团及展会主办方。

博闻创意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展会主办机构,拥有国内颇具实力的展会项目与团队,尤其在电子行业专业领域享有盛誉。博闻创意致力于为快速发展的中国制造业提供服务,通过主办一系列专业展会,促成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广泛的技术与业务交流。旗下的多个会展项目已经成为相关领域专业人士信赖的交流平台。目前运营中的项目包括: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深圳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未来展。

参加EVAC2019将获得以下

  • 及时高效获取和了解全球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链的前沿技术、制造过程、创新材料及趋势,从而可以更好的管理成本及经营并满足客户需求
  • 接触潜在客户、合作伙伴及现有客户,从行业领导者那里获取灵感和想法,开拓市场
  • 多方面的了解竞争对手,在行业竞争中衡量公司产品及服务水准
  • 第一时间获知全球客户日益更新的需求和市场讯息
  • 全方位展示公司的品牌形象和综合竞争优势。

现场火爆展区预订

  • 能源技术专区: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电机、变频器、转换器、零部件、材料、充换电设备(器、站、桩)、制造设备等;
  • 汽车电子专区:汽车电子元件/材料、车载半导体、线束连接器、车载系统、驱动系统、电控系统等;
  • 智能驾驶专区:ADAS、摄像头、雷达、视觉系统、传感技术、动态地图、人工智能、系统方案等

官方网站:www.evacexpo.com

消息来源:博闻(广州)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