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其乐携手中山医院内镜团队 打造出真正的医用真空系统

2019-04-23 09:00 6552
里其乐(Elmo Rietschle)在与中山医院合作的十多年间,通过不断努力和突破,打造出符合现代环保要求的真正的医用真空系统,其不仅可按医院的特定要求配置各种规格的真空泵,而且结构紧凑、真空度稳定、可靠性高、噪音低、无水污染。

上海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5日-4月7日,上海国际消化内镜研讨会暨第十二届中日ESD高峰论坛、第一届中韩消化内镜微创外科论坛在上海举行。连破“世界纪录”的中山医院内镜团队,吸引了全球两千多位医疗同行来上海交流学习,见证了中国消化内镜走向世界的大国实力。

蜚声中外的“中山内镜”,从一个医生、一个护士、一支内镜起步,逐步发展到拥有国内最先进设备、年内镜诊疗人数最多、开展诊疗项目齐全的医疗机构之一。里其乐(Elmo Rietschle)在与中山医院合作的十多年间,通过不断努力和突破,打造出符合现代环保要求的真正的医用真空系统,其不仅可按医院的特定要求配置各种规格的真空泵,而且结构紧凑、真空度稳定、可靠性高、噪音低、无水污染。

高质量的内镜手术,需要精湛的医术,同时对医院中央真空系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即在保证充裕的负压抽气量系统超稳定运行的同时,兼顾维护简单、符合现代环保理念。

医用真空系统包括负压吸引与麻醉废气共用 VAC 系统及手术室专用负压式麻醉气排放系统。负压吸引主要用于吸除痰、血、脓及其他体内污物,麻醉废气排放与这套系统共用,主要由气体终端、真空管道、除菌过滤器、真空储气筒、真空泵、通气管道及电气控制柜组成。

手术室专用负压式麻醉气排放系统是与医院负压吸引系统分开的独立系统,只用于收集手术室麻醉废气。这套系统由气体终端、负压管道、过滤器、压力控制阀、真空泵、排气管道及电气控制柜组成。

格南登福旗下里其乐品牌(Elmo Rietschle:http://www.gardnerdenver.com.cn/zh-cn/elmorietschle)有着超过115年的真空及压力技术的研发和制造经验。早在2007年,里其乐(Elmo Rietschle)就开始与中山医院合作,为其负压站配备高效低能耗油式旋片真空泵。油式旋片泵的最大流量可达1200立方米/小时,经典结构保证运行稳定可靠,同时具备高效、低能耗,维护方便简单等优势,为内镜手术中吸除体内污物提供平稳充裕的负压。具有无与伦比可靠性及抗腐蚀性的里其乐(Elmo Rietschle)侧流式风机,适用于手术室专用负压式麻醉气排放系统,其运行极为平滑,噪声非常低,轴承可运行4万小时,是手术室专用负压式麻醉排放系统的优选真空系统。

里其乐打造真正的医用真空系统
里其乐打造真正的医用真空系统

 

配备里其乐高效低能耗油式旋片真空泵的医院负压站
配备里其乐高效低能耗油式旋片真空泵的医院负压站

伴随着中山内镜的成长,里其乐(Elmo Rietschle)不仅将先进的环保理念带入这个行业,同时在医院病房和手术室气源常规配备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仅上海地区,里其乐(Elmo Rietschle)就为众多医院提供了各类型真空泵以满足各医疗机构的不同要求: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的负压站配备的是里其乐(Elmo Rietschle)免维护型爪式泵,高效节能的同时,泵腔无油、无摩擦运转,寿命超长,满足院方易操作免维护的要求;上海仁济医院的手术室专用负压式麻醉气排放系统配备了里其乐(Elmo Rietschle)干式旋片真空泵,具有一体式抽吸气过滤器,低噪声,改善冷却性能防止操作员接触高温表面,同时满足院方灵活连接的要求。

高可靠性、低噪音、无污染符合现代环保理念的里其乐医用真空系统
高可靠性、低噪音、无污染符合现代环保理念的里其乐医用真空系统

中山医院内镜中心,敢于挑战极限,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里其乐(Elmo Rietschle)医用真空系统也秉承这一精神,不断完善产品及服务,打造至臻至美的医用真空系统,全力支持中国医疗水平的升级与发展。

消息来源:格南登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