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集团里其乐真空泵新品成功发布

2021-02-04 09:00 10160
近日,致力创造更美好生活的全球多元化工业企业英格索兰集团旗下品牌里其乐(Elmo Rietschle)成功发布了新产品VT4000/5000VSD螺杆真空泵。该款新品再一次展示了里其乐品牌卓越的产品和制造工艺。

上海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致力创造更美好生活的全球多元化工业企业英格索兰集团旗下品牌里其乐(Elmo Rietschle)成功发布了新产品VT4000/5000VSD螺杆真空泵。该款新品再一次展示了里其乐品牌卓越的产品和制造工艺。

 “对英格索兰的客户而言,这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里程碑。”英格索兰工业技术与服务集团风机和真空泵事业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及总经理何新龙先生表示:“里其乐(Elmo Rietschle)作为真空泵领域历史悠久的德国品牌,持续向中国市场和客户展示全球研发的最新成果。我们将公司最新的螺杆真空泵推向中国市场,加速完善我们的真空产品线并驱动我们的业务高速增长,从而满足英格索兰里其乐用户对更全面产品和更周全服务的需求。”

新品亮相,聚焦中国智造

依托里其乐品牌70多年的真空泵研发和制造技术及经验,VT 系列油螺杆真空泵具有品质可靠、节能高效、运行稳定、操作顺畅、噪音低等特点,是电子、印刷、航空、包装、航天、制罐、**、塑料、木材加工等众多行业的卓越选择。该产品性能强劲,适用于多种大抽速的应用场合。坚固的结构确保可靠运行,一体化设计将更大程度地节省占地空间。标准化设计和本地组装有效缩短交货周期。低油耗、长周期的备品备件更大限度地为企业节约维护成本。智能化控制同时满足控制面板本地操作和远程自动操作。

全新的VT4000/5000VSD螺杆真空泵既向中国市场和客户展示了英格索兰集团的创新成果,也展示了里其乐品牌秉承坚持创新、助力中国智造的发展理念。

里其乐VT 系列油螺杆真空泵
里其乐VT 系列油螺杆真空泵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纽交所代码:IR),以企业家精神和主人翁意识为动力,致力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和身边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我们在关键业务流程构建和工业解决方案方面基于技术驱动下的卓越表现深受客户信赖。即使在极其复杂和严苛的工况下, 我们旗下备受赞誉的40余个品牌的产品和服务亦能凭借优越的性能脱颖而出。 我们的产品组合涵盖诸多领域,包括空气压缩机、泵、鼓风机、流体管理、装载、动力工具和物料吊装系统,以及知名的多功能车品牌Club Car等。我们在全球范围的16,000多名员工将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专业知识,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提升效率,与客户建立终身连接。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IRCO.com.cn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