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其乐:48小时奔袭千里,共克时坚目标深圳“小汤山”

2020-02-24 09:00 4480
2020年2月7日上午,格南登福里其乐真空泵团队收到医疗工程公司的询价,要求紧急交付真空泵用于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中央负压系统。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唯一定点收治医院,全力以赴抢建二期扩建工程。

深圳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2020年2月7日上午,格南登福里其乐(Elmo Rietschle)真空泵团队收到医疗工程公司的询价,要求紧急交付真空泵用于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中央负压系统。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唯一定点收治医院,全力以赴抢建二期扩建工程。二期工程面积预计超过60000平米,建成后将新增1000张床位。该项目被外界称为深圳版“小汤山”,专用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以保障在病患数量高峰时期的收治能力。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施工现场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施工现场

2020年2月7日收到询价后,经过全面的技术性能评估,里其乐团队向医院推荐了4台里其乐(Elmo Rietschle)油式旋片VC303真空泵。该款旋片真空泵具有抽速量大真空度高运行所产生的噪音低等特点,相较其它不同设计型式的真空泵可提供足够流量满足较多病床的需求,同时其入口至排气口气体流道长且可承受泵腔内部恶劣的生态环境(超过100摄氏度高温、油气混合状态真空态)非常适合在医院负压系统中运用,所以囯內200多家甲级医院及部队医院都采用里其乐真空负压系统。该系统加装细菌过滤器,可有效防止病菌扩散,对控制疫情产生重大的影响。

2020年2月7日下午,经过技术论证及方案讨论,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最终确定,采用4台VC 303里其乐(Elmo Rietschle)油式旋片真空泵。

里其乐油式旋片真空泵
里其乐油式旋片真空泵

2020年2月7日傍晚,里其乐真空泵团队紧急商议安排交货物流,在最短时间内安排真空泵到位。但就在这期间,因疫情控制需要,全国所有大小跨省高速及城际之间的道路都已管控,运输变得非常困难。为了支援一线的医护人员,跟病毒赛跑,物流团队打遍所有熟悉、不熟悉的物流公司电话,终于找到具有同样信念的“逆行者”上海成鹰物流有限公司。

2020年2月8日上午,物流团队通过特别申请,做好了消毒防护工作后,来到公司进入仓库安排发货。

2020年2月8日下午,负责集成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中央负压系统的医疗工程公司所需的4台里其乐(Elmo Rietschle)油式旋片VC303真空泵成功装箱发车。

2020年2月9日上午,里其乐(Elmo Rietschle)油式旋片真空泵提前安全送抵深圳。从接到询价到送达,我们一刻不停的奔跑前进,克服重重困难,跨越近1500公里,终将我们4台里其乐(Rietschle)真空泵提前安全送抵深圳,随时备战抗疫主战场 --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

4台VC 303里其乐(Elmo Rietschle)油式旋片真空泵提前到达深圳
4台VC 303里其乐(Elmo Rietschle)油式旋片真空泵提前到达深圳

48小时奔袭千里,目标深圳“小汤山”。奇迹是可以通过努力而创造的众人拾柴火焰高,所有的辛勤付出不会白费,再大的困难也能克服,里其乐真空泵团队用实际行动为这场战役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疫情无情人有情,只要全国一心,共同努力,人民必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加油!

消息来源:里其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