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CM 2019“责任关怀”颁奖典礼暨公众开放日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9-04-22 17:30 8875
2019年4月18日 AICM 在北京举行“责任关怀”第四届颁奖典礼暨第十一届公众开放日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吸引了70多名 AICM 会员公司的代表参会。

北京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18日 AICM 在北京举行“责任关怀”第四届颁奖典礼暨第十一届公众开放日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吸引了70多名 AICM 会员公司的代表参会。来自欧洲化工协会(CEFIC)、美国化工协会(ACC)及日本化工协会(JCIA)的高层代表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AICM 理事会主席,卡博特公司亚太区总裁朱戟致开幕词,他表示:“AICM 目标是通过责任关怀的积极影响,为中国业界所有利益相关者造福。” 中国石化联合会副会长周竹叶强调了责任关怀理念对化工行业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另外,国际化工协会联合会(ICCA)责任关怀领导小组(RCLG)的主席包德万 (Baudouin Kelecom) 表示了对 AICM 责任关怀的实践工作的高度肯定和支持。 

AICM理事会主席,卡博特公司亚太区总裁朱戟开幕发言
AICM理事会主席,卡博特公司亚太区总裁朱戟开幕发言

AICM 自 2013 年开展“ 责任关怀” 颁奖典礼, 除了是对优秀“ 责任关怀” 实施企业的一个认可,更是为了倡导业界新风,促使更多企业加入“责任关怀”。经严格甄选和考评,此次责任关怀颁奖礼上表彰了21家成绩突出的跨国化工企业在“责任关怀”执行上的先进经验,此奖项包含主席奖和荣誉奖。

“责任关怀”颁奖典礼现场21家获奖跨国化工企业合影
“责任关怀”颁奖典礼现场21家获奖跨国化工企业合影

颁奖典礼上,2019年度 AICM 公众开放日以“循环经济”为主题正式启动,今年是 AICM 连续第11年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近30家 AICM会员公司将在工厂大学以及周边社区陆续启动“公众开放日”活动,结合多方利益相关方,从塑料垃圾回收能源管理社区安全隐患危机管理以及城市循环管理等多方面向全国公众展示化工行业及企业在责任关怀以及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责任关怀” 是 AICM 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也是协会倡导和实施多年的核心价值之一。 “公众开放日”是 AICM 的重要年度项目,也是“责任关怀”实践的组成部分。 十几年来,AICM 一直在努力推动这个项目,以科学而积极的态度为行业与公众搭建沟通桥梁,推动可持续而受人尊重的化工业发展。AICM 理事会主席朱戟表示。

作为会议议程之一,在题为“公众开放日”研讨会上多家跨国化学品制造商企业加入了讨论,研讨嘉宾分享了各企业通过公众开放日活动在责任关怀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围绕当今社会热点以及行业发展趋势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观点。 

在题为“责任关怀”研讨会上,跨国化学品制造商企嘉宾们简要介绍了各自公司的责任关怀的规章制度,并通过案例分享了诸如工艺安全、储运安全、排放及危废处置等要素。同时也各自评价了如何影响外部利益相关方。

大会最后由 AICM 理事会副主席,朗盛大中华区 CEO 钱明诚致总结发言。他再次肯定了 AICM 在责任关怀实践所作的努力。AICM 与中国石化联合会将一起,共同推进责任关怀的中国践行,使化工行业更安全,更绿色,更可持续。

AICM2019责任关怀颁奖典礼及公众开放日启动仪式
AICM2019责任关怀颁奖典礼及公众开放日启动仪式

AICM 2019“责任关怀第四届颁奖典礼主席奖名单:

No.

Company Name

1

Arkema (China) Investment Co., Ltd

2

BASF (China) Company Limited

3

Cabot (China) Limited

4

Covestro Polymers (China) Co., Ltd.

5

DOW

6

Eastman China.

7

Evonik Degussa (China) Co., Ltd.

8

Henkel China

9

Ingevity Holding Co., Ltd

10

Lanxess Chemical (China) Co., Ltd.

11

Lubrizol Management (Shanghai) Co., Ltd.

12

Merck China

13

Mitsui Chemicals Inc.

14

PPG Industries

15

SABIC

16

Wacker Chemicals (China) Co., Ltd.

AICM 2019“责任关怀第四届颁奖典礼荣誉奖名单:

No.

Company Name

1.

ExxonMobil Chemical

2.

Methanex Asia Pacific Ltd.

3.

Nouryon China

4.

Topsafe Petrochemical Logistics and Storage Services Co., Ltd.

5.

Trinseo

 

消息来源:AI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