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noprobe将收购Microfabrica

--双方的专业知识将进一步推动技术突破
--客户将受益于更快的创新速度
Technoprobe
2019-04-18 21:00 6330
全球领先的微电子/半导体测试公司Technoprobe已就收购Microfabrica Inc达成最终协议。Microfabrica是高产量生产微增材制造领域的领导者。

意大利Cernusco Lombardone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微电子/半导体测试公司Technoprobe已就收购Microfabrica Inc达成最终协议。Microfabrica是高产量生产微增材制造领域的领导者。此次收购是Technoprobe公司2019-2020年1亿美元自有资金技术投资计划的一部分。收购完成后,Microfabrica将继续在加州Van Nuys总部独立运营。

Technoprobe首席执行官Stefano Felici表示:“此次收购是我们增长计划中的一个战略步骤。作为我们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强强联手将加速两家公司的发展,因此我们可以推出针对SOC和存储细分市场的各种突破性产品。我们计划进一步投资Microfabrica,这将有助于该公司扩大能力,并实现全球市场潜力。”

Microfabrica首席执行官Eric C. Miller补充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加入Technoprobe大家庭。此次收购不仅将为Microfabrica和我们的员工提供坚实的基础,还让我们能够拓展我们的工艺和材料能力与服务,从而造福整个行业。我们期待吸引新客户,并一如既往地为我们现有的客户服务:履行所有的合约、NDA和生产承诺。”

消息来源:Technoprob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