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quibox完成对DS Smith塑料分公司的收购

Liquibox
2020-02-28 13:01 16618
Olympus Partners的投资组合公司Liquibox已经完成了对DS Smith plc塑料分公司的收购。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2020年2月28日 /美通社/ -- Olympus Partners的投资组合公司Liquibox已经完成了对DS Smith plc塑料分公司的收购。收购的分公司包括硬包装和软包装部门。合并后的公司拥有35家制造工厂,在全球范围内雇用近3000名员工。

收购分公司的软包装和Worldwide Dispensers(全球分配器)部门将并入Liquibox品牌。此次合并汇集两支强大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娴熟的员工队伍,帮助公司实现共同的愿景和目标,即One Liquibox(一个Liquibox)。作为全球液体包装和分配领导者,Liquibox将通过致力于质量、可持续性、合作和创新来为客户提供服务。

对DS Smith软包装部门的收购可提供强大的平台,进一步将Liquibox的领先价值主张拓展至咖啡、茶、水和无菌包装等新兴增长市场。此外,通过其Worldwide Dispensers品牌的定制工程设备,公司将成为硬包装和软包装分配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收购分公司的挤压产品、注塑产品和泡沫产品硬包装部门将分为三个新设立品牌和独立运营的部门,分别为Corplex、DW Reusables和Engineered Foam Products。所有这三个业务部门都已准备就绪,在新的所有权结构下执行新的增长计划。

Liquibox首席执行官肯-斯旺森(Ken Swa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完成这次转型收购,热忱欢迎DS Smith塑料分公司的员工加入我们团队。这些部门的新结构和品牌将进一步为我们通过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保持领先地位的战略和承诺提供支持。我们的同类最佳转换和成型设备,加上更多材料和设计进步,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的好处。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更广泛的薄膜、包装袋和分配设备、同类最佳的填料解决方案和更广的全球业务解锁更多价值。”

Olympus Partners合伙人Manu Bettegowda补充道:“Liquibox是Olympus Partners的核心控股公司。对DS Smith塑料分公司的收购是朝着实现我们的长期计划迈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计划继续投资于该分公司,为其增长战略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Liquib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造纸/林木类产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