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llysmack收购Kamua公司

通过此次收购,Jellysmack扩展了其强大的内部AI技术套件,以更好地支持创作者。
Jellysmack
2021-11-16 09:55 4743

洛杉矶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创作者公司Jellysmack很高兴地宣布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AI编辑技术初创企业Kamua。这是该公司进行的首次收购,进一步巩固了Jellysmack的计划,即利用其最近从软银愿景基金二期(Vision Fund II)获得的资金来推动企业收购与国际扩张。此次收购将帮助Jellysmack增强其现有的AI视频编辑技术,为其在过去一年中经历的爆炸性增长提供支持。这次收购还巩固了Jellysmack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创作者主导的视频编辑和多平台内容分发提供技术支持之公司的地位,使公司在利用尖端技术帮助创作者发展自身业务方面遥遥领先于任何其他竞争对手。

Kamua在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方面所取得的突破将为Jellysmack现有的AI技术提供补充,并帮助推出其整体性的内部技术套件。Jellysmack将利用Kamua修改大小、构建和重新剪辑视频内容的AI功能,以适应Instagram、Facebook、Snapchat、TikTok、YouTube Shorts等平台的各项要求。Jellysmack的“创作者计划”(Creator Program)取得了巨大成功,该计划可对视频内容进行优化并在多个社交平台上分发,使得公司平均每月编辑超过1万个视频,每月编辑小时超过15万小时。Kamua的技术将有助于大幅缩短修改视频大小和重新剪辑视频所需的时间,可提效率达3倍之功,从而为编辑们提供更多时间以发掘创意。

此次合并完成后,Kamua将完全在Jellysmack的名称和品牌下运营。Jellysmack计划保留Kamua所有的全职员工,包括位于罗马尼亚的核心程序员。Kamua首席执行官Paul Robert Cary将加入Jellysmack执行团队,担任编辑解决方案技术副总裁。此次收购对于总部位于罗马尼亚的AI工程设计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那里是欧洲最热门的新技术人才库之一。在Cary的领导下,Kamua运营不到一年就取得了斐然的成绩,甚至超过了主要技术参与者所开发的AI系统。Cary期待着在Jellysmack品牌下,进一步创新形成节省时间的AI驱动型编辑解决方案。

Cary表示:“Kamua的目标始终是通过将大多数编辑不甚青睐的工作实现自动化,从而尽可能提高视频编辑效率。凭借Jellysmack所提供的资源和影响力,我们能够更快速地实现这一愿景。我们的自动化神奇视频技术将用于编辑世界上一些最受关注的内容,并为互联网上一些颇受欢迎的创作者提供服务,我对此倍感喜悦。”

Jellysmack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Robin Sabban补充道:“Jellysmack拥有世界上最佳的视频创作者技术堆栈,我们对此倍感自豪。收购Kamua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核心产品,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创作者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里,我们看到了这个行业的爆炸性增长,软银的投资进一步增长了这一势头,而Kamua节省时间的技术将帮助我们在既定轨道上紧跟潮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才华横溢的Kamua团队引入我们的Jelly大家庭。”

展望未来,Jellysmack计划继续运用其软银基金帮助这家全球创作者公司获得独角兽地位,完成其技术堆栈的建设。公司还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扩张,增强其“创作者计划”的核心技术产品,并搭建全新渠道让创作者接触其受众。 

消息来源:Jellysm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