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开发区隆重举行

2009-10-21 10:12 6046

天津2009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20日,“2009(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位于天津开发区的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李勇出席大会开幕式。在下午举行的天津滨海新发展和矿业服务论坛分会现场,天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军做了题为《天津南港工业区石油化工业投资机遇》的精彩演讲。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作为世界顶级矿业论坛暨展览会,是世界四大矿业盛会之一,是全球较大的矿产勘探、开发交易平台之一,为国内外矿业企业创造交流机会、加强相互合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本次大会为期3天,由高峰论坛、行业展览和专题活动三部分组成。高峰论坛中将有来自国内外矿业界的政府官员、行业领袖、专家学者等进行发言,就矿业行业发展趋势、矿业与资本市场、国内外投资机会、矿业与可持续发展、矿产品专题、地质勘查、矿业技术与设备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行业展览将有来自世界主要矿业国的国家展团以及各国的矿业公司、投融资机构、评估咨询公司、技术服务公司、设备公司等展商参展,旨在通过对公司的个性展示,促进勘探、开发、投资、设备技术等多领域的合作。

在大会期间还安排了欢迎酒会、联欢晚宴、矿山考察、矿业人才日等诸多专题活动,为矿业人士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