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滨海新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揭牌

2007-09-28 14:12 9418

天津9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9月28日,天津滨海新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开业。该中心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商务部命名的第一家服务外包培训基地,也是滨海新区建筑规模较大、设备最完善、资本最雄厚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基地。该中心的建立对于滨海新区实现从成本优势向素质优势转变,满足企业对高质量技工的需求,提升区域投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3123230-28-min.jpg )

天津滨海新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注册资本1.37亿元,占地6.2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综合楼、实训楼、教师公寓、学生公寓、餐厅等设施一应俱全,并具有先进的语音、计算机设备,完备的电子、机械等实验实训设备。

该中心目前已全面开展培训工作,开设了电子通讯、汽车、机械制造(模具)、生物医药、食品检验、物流、外语、计算机、管理、现代服务等十大专业,可以进行70多个通用工种的培训鉴定,能为滨海新区企业提供培训和鉴定等相关服务。

天津滨海新区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不但拥有传统技术培训的丰富经验,还注重新型培训课程的开发,目前已成功开发“对日软件工程师”培训的课程,成为开发区针对服务外包行业培训实践的先锋。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 TEDA)简介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84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建立,是中国首批开发区之一。“TEDA” 是英文名称缩写,中文音译“泰达”。

天津开发区位于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亚欧大陆桥的东端,是北京、天津两个超大城市的门户、沟通东北的咽喉。截至2006年年底,共有4,299家外资企业。《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来自境外的10个国家和地区的57个跨国公司在天津开发区投资123家企业,其中包括摩托罗拉、三星、丰田汽车等顶级跨国企业。2000年,美国《财富》杂志将天津开发区誉为“中国最受赞赏的工业园区”。2002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UNIDO) 将天津开发区与深圳、苏州、上海浦东新区等六个城市和地区评为“中国最有活力的区域”。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