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 Corporation推出彩色隐形眼镜品牌IWWI

B.S. Corporation
2019-04-18 09:00 10345
韩国著名隐形眼镜生产商B.S. Corporation已推出彩色隐形眼镜品牌IWWI,该品牌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IWWI隐形眼镜提供Tiam、Risio、Stella和Placide这四种颜色。
  • 对追求美瞳效果的韩国消费者来说极具吸引力
  • 采用韩国优质技术生产舒适型日抛彩色隐形眼镜

韩国首尔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韩国著名隐形眼镜生产商B.S. Corporation已推出彩色隐形眼镜品牌IWWI,该品牌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B.S. Corporation推出彩色隐形眼镜品牌IWWI
B.S. Corporation推出彩色隐形眼镜品牌IWWI

IWWI隐形眼镜提供Tiam、Risio、StellaPlacide这四种颜色。特别的是Stella镜片上点缀有白色星星图案,看起来像“眼中的星空”。而Tiam、Risio和Placide颜色多样,不仅让佩戴者的眼睛充满异域风情,而且与原来的瞳孔颜色很协调。

IWWI品牌包含各种颜色和设计款式,满足消费者在各种场合的佩戴需求。IWWI彩色隐形眼镜能够满足追求自然、眼睛健康和美感的用户的需求。

该品牌在韩国非常流行,用户在他们的个人社交网站上表示,这个新系列的隐形眼镜“不仅质量高,看起来非常自然,而且戴着舒服,可以每天佩戴”。

B.S. Corporation旗下品牌IWWI推出了颜色新潮的舒适型日抛,预计将引起更大的市场反响。

B.S. Corporation是在Baeksansa成立的隐形眼镜生产商,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生产隐形眼镜模具及相关辅材。

该公司已获得ISO13485和CE认证,以及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卫生许可证,并且符合医疗设备质量控制规范KGMP(韩国良好生产规范)。

为了开发该技术,该公司成立了自己的企业研究所,专注于生产高质量的隐形眼镜。

此外,为了提高产能,该公司还于2018年成立了新工厂。新厂配备最新的设备和机器,旨在打造业界最高质量的产品。

为了迎合最新的市场趋势,B.S. Corporation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和下半年推出IWWI新系列产品。公司还计划推出MPC材料,该材料透氧性和含水量高,让隐形眼镜即使佩戴很长时间也能依旧保湿。

消息来源:B.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