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安视优美瞳限时快闪“公主绮遇馆”睛彩启幕

强生全视
2021-03-05 16:14 4631
3月5日至18日,强生旗下彩色隐形眼镜品牌安视优美瞳在上海久光百货5楼精心打造了一间限时两周的快闪“公主绮遇馆”,融合自然幻境,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将引领女性绮遇自己的多面可能性。

上海2021年3月5日 /美通社/ -- 初春时节,早樱绽放,城市和街道逐渐被樱花柔粉色装点。乘着这股“粉色春意”,3月5日至18日,强生旗下彩色隐形眼镜品牌安视优®美瞳®在上海久光百货5楼精心打造了一间限时两周的快闪“公主绮遇馆”,融合自然幻境,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将引领女性绮遇自己的多面可能性。

“‘公主绮遇馆’是我们首次尝试以快闪店的形式发布新产品,希望以个性、潮流的沟通方式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感官体验,建立情感连接与共鸣。”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李婧表示,“自1987年推出全球第一款更换型隐形眼镜,强生安视优®持续聆听消费者的声音,挖掘日新月异的消费洞察,通过不断创新,满足新世代消费者对美丽和健康双眸的追求。”

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李婧致辞
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李婧致辞

灵感和寓意源于强生安视优®美瞳®于新年伊始全新推出的“自然绮遇”系列彩色隐形眼镜,“公主绮遇之旅”在层叠的炫彩花纹配合柔美樱花所营造的唯美意境中正式开启。在云朵环绕的室内吧台区,自然不能错过安视优®美瞳®自然绮遇系列的四款主打新品 -- 樱花柔粉、蜜糖暖金、冰川湖蓝、晨曦雾灰四款美瞳®水凝日抛,从大自然秘境中汲取色彩灵感,凭借独具匠心的手绘花纹与叠彩设计,将为Z世代年轻女性带来更多个性时尚体验。无论是高甜软萌的人间芭比、活力率真的元气少女,或是混血气质的甜酷女孩和酷飒灵动的鬼马精灵,都能找到自己专属的“公主”色彩。

强生安视优美瞳水凝日抛彩色隐形眼镜“自然绮遇”系列
强生安视优美瞳水凝日抛彩色隐形眼镜“自然绮遇”系列

移步室外露台,柔粉梦境完美融入高空天台,仿佛置身如梦似幻的自然童话之中。体验者可以在DIY彩绘区为玻璃杯身设计绘制独一无二的图案,探秘缤纷色彩的灵感;亦可坐上梦幻秋千,惬意感受春日烂漫的气息。打卡幻境陈列区,更可以感受到色彩斑斓的自然之美,在身临其境的互动空间中留下美丽倩影。现场更有四款特别研发调制的限量“公主特饮”,满足不“瞳”款公主的味蕾体验。

现场体验沉浸式“公主绮遇之旅”
现场体验沉浸式“公主绮遇之旅”

作为中国彩色隐形眼镜品类的开创者,安视优®美瞳®在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始终致力于以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打造更健康更舒适的体验。2020年,安视优®美瞳®推出了“花漾”新包装,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时尚需求和使用习惯。此外,安视优®还推出了“一镜美瞳”AR在线美瞳®试戴体验,成为国内首个实现彩色隐形眼镜在线虚拟试戴的品牌。

此次,“公主绮遇馆”的“睛”彩开幕不仅是强生安视优®加强与年轻消费者互动与联结的全新尝试,同时也展现了旗下美瞳®品牌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舒适的创新产品,引领国内彩色隐形眼镜的时尚新潮流。

消息来源:强生全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