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安视优(R)美瞳(R)自然绮遇家族再添新宠

松石森绿联袂琥珀晶棕,双色眸光全新上市
强生视力健
2021-07-26 11:11 3196
近日,强生旗下彩色隐形眼镜品牌安视优(R)美瞳(R)自然绮遇系列再度推出两款新品-松石森绿和琥珀晶棕,并正式登陆安视优天猫官方旗舰店。

上海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强生旗下彩色隐形眼镜品牌安视优(R)美瞳(R)自然绮遇系列再度推出两款新品 -- 松石森绿琥珀晶棕,并正式登陆安视优天猫官方旗舰店。自今年春季推出樱花柔粉、蜜糖暖金、冰川湖蓝、晨曦雾灰四款颜色,强生安视优(R)美瞳(R)自然绮遇家族目前已拥有六款各具特色的眸光,让勇于破圈、崇尚个性的Z世代女性在四季变换中,都能绮遇自己的多面可能性,激发生活无限灵感。

“新世代的消费者希望彰显个性风格的同时,也能拥有健康舒适的体验,这正是强生安视优(R)美瞳(R)品牌持续创新的源泉和动力所在。” 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李婧表示,“自然绮遇系列两款全新的色彩同样源于大自然赋予的灵感,融合强生安视优(R)的创新科技,期待能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对美丽和健康双眸的追求。”

强生安视优美瞳自然绮遇松石森绿、琥珀晶棕水凝日抛彩色隐形眼镜
强生安视优美瞳自然绮遇松石森绿、琥珀晶棕水凝日抛彩色隐形眼镜

探索自然魅力,成就色彩灵感。松石森绿源自清新森林的通透灵韵之感,宛如置身热带郁郁葱葱的树林之中,原始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恰好绮遇梦幻星辰的袅袅仙女;琥珀晶棕则源于晶莹剔透的晶棕琥珀,仿佛于金色光晕下的绿色苔藓之上,历经千年的等候绮遇俏皮精灵的漫画女孩。

两款新品继续延袭了美瞳(R)自然绮遇系列传承自大师油画技法的三层叠彩设计,增添明亮立体,纹理如同手绘般细腻,多重色彩自然转化,即使近看也自然无忧。其中,融合层采用了错落排列的花纹,更精确模拟虹膜结构,更适合亚洲女性;高光层有效加深颜色层次,色彩过渡更自然,层次更丰富,眼睛更有神;边缘层的花纹外径则采用了虹膜仿生设计,更贴合虹膜边缘,自然放大双眼。

此外,安视优(R)美瞳(R)品牌的多重创新科技也同样隐藏于松石森绿与琥珀晶棕卓尔不群的美丽之中。美瞳(R)超薄“三明治技术”,既能将色彩牢牢锁于镜片内部,也不影响透氧量,将个性美丽与健康舒适的体验进行到底;经美国FDA认证的etafilcon A材料,亲水湿润,低敏呵护;独特LACREON水凝科技,由内到外深层保湿,可以持续锁水长达12小时以上,让双眼水润舒适一整天;舒适的边缘设计帮助减轻异物感,柔软的镜片更好地贴合眼球,即使是初戴者也能轻松驾驭。 

作为彩色隐形眼镜品类的开创者,安视优(R)美瞳(R)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就持续以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发展,为消费者打造更健康、更舒适的体验。此次,美瞳(R)自然绮遇系列松石森绿和琥珀晶棕两款全新色彩的上市,不仅进一步完善安视优(R)美瞳(R)品牌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同时也是强生(R)安视优(R)不断创新、不断前行的缩影。未来,强生视力健将继续引领彩色隐形眼镜的时尚新潮流,将更多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和专业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消息来源:强生视力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