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安视优美瞳自然绮遇系列全新上市

新年新颜,自然绮遇绽放明眸之美
2021-01-12 13:59 5193
2021新年伊始,强生旗下彩色隐形眼镜品牌安视优(R)美瞳(R)全新推出自然绮遇系列,并于近日正式登陆安视优天猫官方旗舰店,将为Z世代年轻女性带来更多个性时尚体验,激发生活无限灵感,绮遇自己的多面可能性。

上海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新年新颜,绮遇自然。2021新年伊始,强生旗下彩色隐形眼镜品牌安视优®美瞳®全新推出自然绮遇系列,并于近日正式登陆安视优天猫官方旗舰店。从大自然秘境中汲取色彩灵感,樱花柔粉蜜糖暖金冰川湖蓝晨曦雾灰四款美瞳®水凝日抛新品,凭借独具匠心的手绘花纹与叠彩设计,将为Z世代年轻女性带来更多个性时尚体验,激发生活无限灵感,绮遇自己的多面可能性。

强生安视优(R)美瞳(R)水凝日抛彩色隐形眼镜“自然绮遇”系列
强生安视优(R)美瞳(R)水凝日抛彩色隐形眼镜“自然绮遇”系列

“我们很高兴,在新年伊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瞳®自然绮遇系列新品。这是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灵感,希望能满足新世代消费者对美丽和健康双眸的追求。”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李婧表示,“自1987年推出全球第一款更换型隐形眼镜,创新就一直植根在强生安视优的基因里。因此,我们持续聆听消费者的声音,挖掘日新月异的消费洞察,通过不断创新,让人们看得更清晰、沟通更有效、生活更美好。”

三层叠彩设计,自然演绎多彩个性

源于自然,美于自然。相比主打知性精致人群的美瞳®经典系列,自然绮遇系列在花纹和色彩设计上更显年轻时尚,展现独特的个性之美。樱花柔粉留驻漫树樱花层叠粉意,仿佛高甜软萌的人间芭比;蜜糖暖金取自剔透蜂蜜的阳光暖金,再现活力率真的元气少女;冰川湖蓝源于冰川湖泊的清透水蓝,宛如混血气质的甜酷女孩;晨曦雾灰则捕捉黎明破晓的灰金光影,如同邂逅酷飒灵动的鬼马精灵。

为了让色彩更自然更立体,美瞳®自然绮遇系列采用了传承自大师油画技法的三层叠彩设计,纹理如同手绘般细腻,多重色彩自然转化,即使近看也自然无忧。其中,融合层采用了错落排列的花纹,更精确模拟虹膜结构,更适合亚洲女性;高光层有效加深颜色层次,色彩过渡更自然,层次更丰富,眼睛更有神;边缘层的花纹外径则采用了虹膜仿生设计,更贴合虹膜边缘,自然放大双眼。

强生安视优(R)美瞳(R)水凝日抛彩色隐形眼镜“自然绮遇”系列
强生安视优(R)美瞳(R)水凝日抛彩色隐形眼镜“自然绮遇”系列

创新匠心科技,只为健康舒适新体验

美瞳®自然绮遇系列卓尔不群的美丽背后,还蕴含着多重创新科技。传承美瞳®超薄“三明治技术”,既能将色彩牢牢锁于镜片内部,也不影响透氧量,将个性美丽与健康舒适的体验进行到底;经美国FDA认证的etafilcon A材料,亲水湿润,低敏呵护;Lacreon水凝科技的运用,使镜片由内而外形成一个长达20小时的锁水层,让双眼水润舒适一整天;舒适的边缘设计帮助减轻异物感,柔软的镜片更好地贴合眼球,即使是初戴者也能轻松驾驭。 

自然绮遇,美而不同。自2020年11月首次亮相第三届进博会,美瞳®自然绮遇系列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作为中国彩色隐形眼镜品类的开创者,安视优®美瞳®在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就持续以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打造更健康更舒适的体验。此次,美瞳®自然绮遇系列的正式上市,不仅将为美瞳®用户带来更高质量更舒适的配戴体验,也将继续引领彩色隐形眼镜的时尚新潮流。

消息来源:强生全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