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ren Harding新任成都尼依格罗酒店行政总厨

2019-04-17 18:19 5557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近日任命戴伦 ( Darren Harding) 先生担任酒店行政总厨一职。

成都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近日任命戴伦 (Darren Harding) 先生担任酒店行政总厨一职。他来自澳大利亚,拥有超过20年的烹饪经验,对美食拥有独特的视角和无限的激情。Darren 在澳大利亚学习,随后赴德国、日本、菲律宾及泰国开始了他的美食征程,不同国家及城市的工作经历带给了他多样的体验,也因此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烹饪灵感。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行政总厨戴伦先生
成都尼依格罗酒店行政总厨戴伦先生

Darren 尊重当地文化,善于寻觅原汁原味的当地食材,结合从本土文化中激发的灵感,烹饪出独特的佳肴,并且持续不断追求推陈出新。如今,Darren 加入成都尼依格罗酒店担任行政总厨一职,性格活泼的他风趣幽默,追求细节完美,同时还不忘营造轻松的工作氛围。Darren 认为只有在愉快的工作环境中,员工们包括他自己才能享受创作带来的乐趣与成就。在成都尼依格罗酒店,Darren 将用他的厨艺技巧,为食客们带来全新的珍馐美味。

消息来源:成都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