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 Fort Nelson Distillery将于2019年1月31日举办开业庆典

Michter’s Fort Nelson Distillery
2019-01-23 01:02 4635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201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经过多年整修,Michter's Fort Nelson Distillery将于2019年1月31日(星期四)举办开业庆典,并定于2月2日开始面向公众开放,可通过访问www.michters.com进行预约。该酿酒厂位于路易斯维尔的博物馆街(Museum Row),在路易维尔棒球博物馆及工厂(The Louisville Slugger Museum & Factory)对面、弗雷泽历史博物馆(Frazier History Museum)旁边的那栋楼。弗雷泽历史博物馆被指定为肯塔基州波旁路欢迎中心。

如欲观看交互式多渠道新闻稿,请访问这里: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484651-michters-fort-nelson-distillery-opening/

Fort Nelson大楼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铸铁石材建筑范例,它有罗马风格的窗户和突出的角楼,耸立在相邻建筑物的上方。该大楼最初于1890年建造,2012年Michter's买下时已经失修得很厉害了,有一个倒塌的楼梯,没有楼层。Michter's总裁约瑟夫-马格利奥科(Joseph J. Magliocco)表示:“一个曾经被抛弃的优秀美国品牌入驻一座曾经被遗弃的知名美国大楼,这才是合适的。Fort Nelson大楼是建筑界的精品,我们的团队很幸运,有机会让它复活,并成为大家都可以参观的特别地方。”拯救这座历史性建筑需要大量的工作,包括安装40万磅的结构钢。

Michter's Fort Nelson Distillery将经营观光、品酒和礼品店业务。这里的威士忌酿造将使用Michter's Pennsylvania Distillery的罐式蒸馏器和丝柏木发酵系统。Michter's Pennsylvania Distillery的历史可追溯至1753年。Michter's主蒸馏酒师帕梅拉-海尔曼(Pamela Heilmann)评论道:“这些蒸馏器将再一次生产出一些非常特别的威士忌。”Michter's酿熟大师安德里亚-威尔逊(Andrea Wilson)表示:“我们的蒸馏师丹-麦基(Dan McKee)、蒸馏经理马特-贝尔(Matt Bell)以及我们的团队完成了一项非常了不起的工作,让这座神奇的大楼复活。”

二楼将开设Fort Nelson酒吧。鸡尾酒史学家和作家大卫-旺德里奇(David Wondrich)为酒吧的经典鸡尾酒清单提供了建议,除了旺德里奇博士设计的经典鸡尾酒之外,酒吧还将融合调酒师主管塞万-阿拉内达(Sevan Araneda)(旧金山Bourbon & Branch前总经理)、和酒吧经理但丁-麦特(Dante Wheat)(路易斯维尔Butchertown Social前酒吧经理)的现代创作。酒吧将提供来自英国生产商John Jenkins的定制玻璃器皿和来自全球顶级设备提供商的高度先进的制冰机,包括Clinebell、星崎(Hoshizaki)和斯科茨曼(Scotsman)。该酒吧将作为肯塔基州当地酒吧界的资源,并通过其“Fort Nelson Fellows”项目举办业内主要专业人士参加的教育研讨会。

Michter's拥有丰富而长久的传统,提供质量上乘的传统美国威士忌。Michter's的每款限量生产产品都拥有较高的酿熟度,其备受赞誉的产品组合包括波旁、黑麦和美国威士忌。2018年11月,Michter's的一瓶波旁威士忌在一场慈善拍卖会上拍出了17000多美元的价格。2018年12月,Michter's的US*1酸麦芽威士忌被The Whisky Exchange评为2019年度最佳威士忌(2019 Whisky of the Year)。2019年1月,《国际饮料》(Drinks International)在其年度品牌报告中将Michter's评为最流行的美国威士忌(#1 Top Trending American Whiskey)品牌。

除了Michter's Fort Nelson Distillery之外,该公司还在路易斯维尔市拥有Michter's Shively Distillery,并在肯塔基州斯普林菲尔德拥有145英亩的农场和运营场所。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ichters.com,并通过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Michter’s Fort Nelson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