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知名设计师Gerard Faivre设计的巴黎公寓将单独拍卖

Concierge Auctions
2018-10-31 09:47 4898
全球奢侈品拍卖公司Concierge Auctions已宣布,公司将与世界知名艺术家Gerard Faivre开展合作,面向市场推出两套独特的巴黎公寓,此次合作可以说是创新之举。这两套公寓坐落在法国巴黎的金三角地区,地理位置绝佳。

世界知名设计师 Gérard Faivre 设计的巴黎公寓将通过 Concierge Auctions 单独拍卖

此次拍卖是中国房产拍卖活动的一部分

伦敦2018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奢侈品拍卖公司 Concierge Auctions 已宣布,公司将与世界知名艺术家 Gérard Faivre 开展合作,面向市场推出两套独特的巴黎公寓,此次合作可以说是创新之举。这两套公寓坐落在法国巴黎的金三角地区,地理位置绝佳。这两套公寓的挂牌起始价分别为730万欧元(马索大街74号)和540万欧元(林肯大街4号),将于12月20日进行拍卖,成交价至少为585万欧元和425万欧元。此次拍卖将于东部标准时间12月17日上午10点开始。

马索大街74号公寓距离星形广场世界知名设计师 Gérard Faivre 设计的巴黎公寓将通过 Concierge Auctions 单独拍卖和凯旋门这两个地标性建筑仅150米。这套公寓内设三间卧室和四个卫生间,独占整个大楼的第三层,总面积为272平方米(合2,928平方英尺)。该公寓拥有原装复合地板、全高内部双层门、天花板檐板、大理石壁炉和木质镶板,并配备较高标准的现代化设施,包括高科技安全系统、自动声控和灯光系统、礼宾服务和24小时管理员。

位于林肯大街4号的弗朗索瓦一世公寓坐落在林肯大街和弗朗索瓦一世街的街角,距离香榭丽舍大街300米。该公寓占据这栋历史性建筑的华丽主楼层,提供双卧套房和多间起居室/娱乐室,内设可以欣赏香榭丽舍大街美景的阳台,总面积为204平方米(合2,196平方英尺)。该公寓同样具有时代特点并配备现代化设施,包括24小时管理员和私人礼宾服务。

这两套公寓都是世界知名设计师 Gérard Faivre 的作品。作为一名受过培训的建筑师,Faivre 目前专注于以其独特的奢华无忧生活理念来打造“艺术之家”。Faivre 的“艺术之家”理念不仅代表着较佳地段的高端房产,也标志着现代化设计和全面改造后、可以随时入住的精装住宅。

Gérard Faivre 表示:“我们的作品与传统的开发商和室内设计师的作品有很大的差别。我们提供的替代方案能够满足国际客户的需求,尽可能为他们提供无忧服务。”

马索大街公寓和弗朗索瓦一世公寓的看房时间分别为每天下午2点至4点和下午4点半至6点半。欲预约或报名参加拍卖活动,请点击此处。欲查看此次中国拍卖活动中拍卖的其他房产,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Concierge Auc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