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迪森拍卖将于5月份的夏季拍卖会中,网络现场直播拍卖

2014年份勒桦酒庄慕西尼特级园的近200件葡萄酒和威士忌珍酿拍品,预计估值高达280万美元,将吸引来自亚洲各地的竞拍者参与
2021-05-03 15:35 6576
总部位于香港的麦迪森拍卖 (Madison Auction) 宣布,其夏季拍卖会定于2021年5月15日举行,欢迎竞标者通过网络现场直播拍卖和预先竞标的方式参加。

香港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香港的麦迪森拍卖 (Madison Auction) 宣布,其夏季拍卖会定于2021年5月15日举行,欢迎竞标者通过网络现场直播拍卖和预先竞标的方式参加。此次拍卖有精品葡萄酒和威士忌,主要亮点之一是备受推崇的2014年勒桦酒庄慕西尼特级园 (Domaine Leroy Musigny Grand Cru)。

2021夏季拍卖会
2021夏季拍卖会

此次拍卖会共有194件拍品,其中包括112件勃艮第珍酿、29件波尔多珍酿、20件來自苏格兰、日本的威士忌珍酿等。所有拍品拍前预估价值在港币1400万至2100万之间。

这瓶2014年份勒桦酒庄慕西尼特级园产量仅896瓶,预计将成为这个夏季葡萄酒和威士忌拍卖会上最受欢迎的勃艮第葡萄酒。

勒桦酒庄位于夜丘,其拥有者 Lalou Bize Leroy 严格运用了生物动力法管理葡萄园,从种植到酿造都极其严格且技术非常高超,因此这款优质葡萄酒的价值从2014年以来已经连续两次上涨50%。它是如今世界上最昂贵的葡萄酒之一,价值甚至高于著名的罗曼尼康帝 (DRC)。

麦迪森拍卖的首席执行官林斯泽Sam Lin表示:勒桦酒庄因为适合窖藏而享誉盛名,酒庄平均每年的产量只有六百箱。因此,投资勒桦酒庄成为一种明智的选择,对葡萄酒爱好者来说也是一种享受。这瓶珍酿的起拍价预计仅为港币22万,而市值约为港币40万。

将要拍卖的其他勃艮第珍酿包括20世纪60年代至21世纪初的DRC葡萄酒,如1999年的套装(预计起拍价为港币50万),以及3瓶奥维那酒庄2004年份,总产量仅为907瓶的骑士-蒙哈榭特级园

著名的波尔多珍酿拍品中包括雄狮酒庄直销的限量版神秘年份组合套装,第8套。该酒庄是早被公认为波尔多左岸超二级酒庄,以采用创新方式去生产经典的波尔多葡萄酒而闻名。中标者将获邀参观葡萄园及其新建成的新窖,並能与庄主 Jean-Hubert Delon 共进午餐或晚餐。

此次葡萄酒和威士忌拍卖会中还将拍卖快速崛起的杜加酒庄 (Domaine Dugat-Py) 系列葡萄酒;还有被罗伯特-帕克评为100分的3瓶1961年拉图;一款罕见的2010年份6升柏图斯,以及来自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和美国的珍酿。

拍卖的威士忌珍酿中包括13件可追溯至1957年的麦卡伦珍稀系列 (Macallan Fine and Rare),年份在15至53年之间,每瓶产量不到400瓶,可谓。另还有一套日本著名酒厂 Hibiki 的花鸟风月限量版。

麦迪森拍卖首席执行官林斯泽Sam Li表示:尽管全球局势发展还不明朗,但珍品葡萄酒、威士忌以及珠宝、艺术品和古董仍是公认对收藏者最有吸引力的投资。香港苏富比名酒春季拍卖会大获成功,本地企业家刘銮雄的窖藏佳酿和1990年份的 DRC 总成交额达港币5260万,也充分体现了客户对这些投资的持续兴趣。

对于即将进行的拍卖,竞标者可以选择舒适和方便的现场网络直播形式参加,拍卖将以普通话、粤语和英语进行。

林表示:麦迪森拍卖通过创新创立了自己的网络拍卖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随手可得的拍卖体验,这也让我们从云云眾多拍卖行中脱颖而出。我们独特的拍卖方式可以直接进行交易,没有隐藏的费用,深受客户欢迎。

麦迪森拍卖的夏季拍卖会将于2021年4月28日通过线上平台 bid.madison-auction.com 接受书面投标,并将于5月15日上午11時以网络直播形式在平台播出。

消息来源:Madison Auction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