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ucleus195宣布与Acuris旗下公司TIM达成合作

Nucleus195内容提供者现在可以使用TIM的交易创意网络
Nucleus195 LLC
2019-04-16 19:17 4377
Nucleus195今天宣布与TIM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合作让Nucleus195平台上的内容提供者有机会使用TIM交易创意网络,通过提供他们的交易创意实现创收。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Nucleus195今天宣布与TIM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合作让Nucleus195平台上的内容提供者有机会使用TIM交易创意网络,通过提供他们的交易创意实现创收。

Nucleus195联合创始人Scott Duxbury表示:“我一直都非常欣赏TIM, Nucleus195的内容提供者有机会使用他们的平台是一项巨大的增值服务。我们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立经纪商交易内容提供者,因此与TIM合作对这些内容提供者来说是增加曝光率和实现交易创意货币化的大好机会。”

Acuris旗下公司TIM创始合伙人Colin Berthoud称:“Nucleus195拥有来自发达、新兴和前沿市场的广泛而又独一无二的内容提供者,他们将扩大我们的交易创意网络,并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创新的交易想法。”

Nucleus195联合创始人Mehdi Sunderji说:“Nucleus195平台自去年推出以来不断发展,为买方提供免费工具,包括我们最近推出的预算设置和监视列表功能。我们不仅仅是一家在线研究公司。我们将在2019年推出买方期待看到的更多工具和促销活动。”

消息来源:Nucleus195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