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交易经纪公司Vittaverse颠覆行业

Vittaverse
2023-01-16 22:23 2010

金斯敦、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2023年1月16日 /美通社/ -- 拥有各种交易工具的强大多资产交易平台Vittaverse宣布正式推出。

Vittaverse的平台适合任何对交易感兴趣的人,不论他们的专业水平、对各种类型交易的理解或所处地点如何。该平台对于新手和经验丰富的交易者来说都是一股新鲜空气,为用户提供成功所需的所有工具。

他们的多资产平台提供外汇、股票、大宗商品、ETF和指数交易对,允许交易者在一个平台上选择他们想要的所有产品。此外,Vittaverse还提供先进的跟单交易技术,让任何人都能成为策略提供者,并广播他们的交易策略来赚取佣金或费用。其他交易者可以搜索和复制可用的策略,并享受无承诺投资。

Vittaverse不止于此,因为他们为全球雄心勃勃、才华横溢的交易者提供免费的资金账户来迎接交易挑战。他们的新用户惊喜地发现,他们为交易者提供了使用比他们当前持有余额大得多的余额进行交易的机会。

Vittaverse刚刚推出,并为平台上的新用户提供前所未见的奖励。他们认为,2023年将是Vittaverse彻底改变交易行业的一年,提供通常的24小时全天候支持、免手续费存取款、市场准入以及所有交易者都期待的交易引擎。

他们的5万美元匹配奖*仅适用于前5000名新用户。因此,他们会迅速在网站上创建账户并存入资金,开始与世界上出色的交易员一起交易的旅程。

使用Vittaverse注册快速且免费,无需任何个人信息(无KYC)即可开始交易。

Vittaverse的高管分享了他们对平台推出的兴奋之情。

"我们自己本身都是狂热的交易者,所以知道行业中缺失的东西。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获得无与伦比的杠杆和24小时全天候客户支持来彻底改变交易社区,同时通过我们的免费交易挑战来消除进入壁垒。"

*适用条款与条件。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消息来源:Vittaver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