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科技提供商Clickatell凭借WhatsApp上的Chat Banking收获大奖

Clickatell
2018-12-21 11:30 4340
Clickatell为非洲多家大型银行开启了无限可能,促进了金融包容性并获得行业领先组织的认可。

南非开普敦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Clickatell为非洲多家大型银行开启了无限可能,促进了金融包容性并获得行业领先组织的认可。

generated by system

Clickatell在对话式商务方面的工作起步十分扎实,它在WhatsApp上成功推出了Chat Banking,让银行能够与客户在喜欢的渠道上沟通与交易。他们的解决方案如今支持Absa、GT Bank、尼日利亚第一银行(First Bank of Nigeria)和UBA采用Chat Banking,不久还会有更多银行加入。Clickatell很自豪成为一名市场领导者,致力于改善消费者体验、创建金融包容性并促进银行业的技术进步。

Clickatell首席执行官Pieter De Villiers表示:“我们很高兴在2018年获得多个奖项,得到了市场认可,我们深感荣幸。我们将继续履行我们的使命,让企业及客户之间的对话简单、及时、愉悦。”

Clickatell在2018年获得以下奖项:

《亚洲银行家》的“2018年较佳借贷计划、应用或项目-西非区”

《亚洲银行家》奖项以严格的评估标准著称,也是全球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科技创新市场的基准,每年新增150多名参与者。

FiNext的“金融公司十强”

FiNext提供一个针对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的平台,让初创公司、中小企业、科技提供者、投资者、金融机构和其它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共同交流。FiNext的科技奖项旨在表彰金融科技思想领导者及先驱做出的贡献。

Kalahari的“2018年度金融包容性产品”

Kalahari奖项旨在表彰非洲数字支付和汇款行业内的优秀创意与杰出表现。

Apps Africa的2018年较佳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AppsAfrica.com奖项旨在表彰非洲的较佳移动与科技方案,展示14个类别的较佳创新。被提名者通过科技与革新专注于创新与社会经济影响力,需要面对严格的竞争与评估标准。

请通过电邮chatbanking@clickatell.com联系我们,或浏览http://www.clickatell.com了解Clickatell如何有助于加快客户通信及沟通需求。

消息来源:Clickat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