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tase进一步筹集850万美元,实现货车运输生态系统的数字化

2019-07-05 07:59 10411
今日,Ritase已成功获得850万美元的A系列资金,以推动其作为印度尼西亚货运行业领导者的进一步增长,实现货车运输生态系统的数字化。

印尼雅加达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世界各地的企业都在向东盟市场转移。再加上东南亚的电子商务繁荣,创造了一个新数字化物流时代的需要。

Ritase首席执行官Iman Kusnadi正在对印尼泗水司机介绍RitaseAPP的惯用
Ritase首席执行官Iman Kusnadi正在对印尼泗水司机介绍RitaseAPP的惯用

“在中国、美国和印度都已经被验证的科技赋能物流平台模式,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在东南亚也是同样可行的”Lok Terrance, ZWC Ventures 的创办管理合伙人表示

Lok Terrance 也表示,“印尼物流成本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有的卡车并未载满货物而有的却超载。用数字说话,欧洲卡车利用率是20万公里每年,泰国是15万公里每年,而印尼是5万公里每年。此外,印尼的卡车运输业极为分散,大型运营商只占整个市场的25%左右,其余的都是寻求优化利用方式的小型运营商。提供B2B数字运输系统的公司Ritase就可以做到匹配货运人和运输商,使整个地面货运过程更有效率。

Ritase一家积极数字化印度尼西亚货运行业的初创企业在短短两年的运营中影响力已经遍及整个印度尼西亚群岛,现在拥有超过7500辆货车,来自500家货车运输公司,为一些国家顶级快速消费品公司提供服务。

今日Ritase已成功获得850万美元的A系列资金,以推动其作为印度尼西亚货运行业领导者的进一步增长。这轮融资由2011年成立的风险投资公司 Golden Gate Ventures (SG), 牵头投资组合超过30家公司,遍布亚洲7个国家。其他投资者包括日本汽车金融公司 Jafco Asia 和 ZWC Ventures

在 A 系列投资之前本公司已从 Insignia Ventures PartnersMitsubishi CorporationBeenext Skystar CapitalAgung venture capital等几个天使投资者公司融得总计440万美元的种子和A系列前期资金

“能作为 Ritase 的早期支持者是 Insignia 的骄傲” 陈阳岚Insignia Ventures Partners 的创办管理合伙人表示“ Ritase 从大型托运人、运输公司和印度尼西亚政府那里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这让我们相信印度尼西亚的货车运输业已经为行业数字化做好准备。我们很高兴 Ritase 已经成为市场领导者,并继续改善印度尼西亚卡车司机的生活,通过增强路线优化、提高定价效率以及简化将货物与未使用卡车匹配的流程。”

贾斯汀·霍尔Golden Gate Ventures 的合伙人及 Ritase A 轮系列的主要投资者表示,“他很高兴加入了 Ritase 在成为东南亚领先的物流市场的旅途。”霍尔还补充说:“随着印度尼西亚经济的持续增长,其现有的物流基础设施必须数字化和规模化,以满足托运人和卡车司机不断变化的需求。Ritase 将成为印度尼西亚数字物流基础设施的基石,我们很荣幸能与伊曼及其团队合作。”

在战略投资者和客户的支持下,Ritase 作为一家成熟的印度尼西亚初创企业赢得了一席之地,该初创企业将托运人和运输人之间的信息流无缝集成到一个单一的数字平台中。在公司成立两年的时间里,公司已经拥有了许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客户,如雀巢、联合利华、通用里宾纳公司(URC)、JAPFA、昕诺飞/飞利浦照明公司、乐天和 Perfeti van Melle。

为雀巢等公司提供服务实际上对于 Ritase 在形成及改进其平台方面的增长是极为宝贵的,其方式非常适合快速消费品公司。这些关键功能包括:为托运人和运输人提供透明度、数字化订单处理管理、负载规划和路线优化。此外,其开放式 API 平台和基于云的软件使托运人能够轻松访问卡车运输市场及其货物流的实时信息更新。

Iman Kusnadi 和 David Samuel 创立Ritase 聘请了具有领域专业知识的本地人才来创建高新科技,以期能够更好地支持卡车运输生态系统。Ritase 还与印度尼西亚交通部签署了一项独家协议,将全国范围内的重量秤数字化,以帮助缓解该国卡车超载和尺寸过大的问题。 

从左到右:David Samuel(首席技术官,Ritase),Drs. BUDI SETIYADI(印度尼西亚交通部理事局长),Iman Kusnadi(首席执行官,Ritase)
从左到右:David Samuel(首席技术官,Ritase),Drs. BUDI SETIYADI(印度尼西亚交通部理事局长),Iman Kusnadi(首席执行官,Ritase)

2019年5月,公司获得了两项 ISO认证: ISO 9001:2015质量管理认证和 ISO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新一轮的投资将使 Ritase成为印度尼西亚以外的货车运输行业数字化的领导者,从而为其客户提供全面的端到端供应链可视性。除了国际扩张,Ritase 希望通过供应链融资和通过其集团采购平台更容易获得价格合理的配件和卡车,在其平台上增强本地运输公司的能力。其平台的不断增长和完善Ritase  能够最终成为将半自治卡车运输引入东南亚国家的渠道基础。

消息来源:Rita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