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湖南首趟研学高铁专列出发 郴州金海两千师生研学广东

世纪明德
2019-04-15 16:53 5027
2019年4月12日上午,来自湖南省郴州金海学校的两千余名学子走出校园,乘坐湖南首发的三趟研学高铁专列,开启广东研学之旅。此次活动由湖南省郴州金海学校发起,知名研学教育专业机构、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企业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长沙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春暖花开日,研学正当时。

2019年4月12日上午,来自湖南省郴州金海学校的两千余名学子走出校园,乘坐湖南首发的三趟研学高铁专列,开启广东研学之旅。为强化研学旅行意识,进入研学旅行状态,学校专门举行了研学旅行授旗仪式。校领导及世纪明德负责人在仪式上进行发言,嘱咐同学们做好准备,开启一段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升的研学旅程。

明德专列将师生们平安送达目的地,开启研学之旅
明德专列将师生们平安送达目的地,开启研学之旅

本次广东研学活动由湖南省郴州金海学校发起,知名研学教育专业机构、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企业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世纪明德”)联合举办,结合《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等政策要求充分设计研发,基于研学教育闭环逻辑落实行前、行中、行后贯通式培养,旨在通过行走的课堂,让学生们在空间中得以成长,提升核心素养与关键能力。

研学高铁专列车票交接,世纪明德已将一切行程准备就绪,一场充满意义的研学之旅正在等待着师生们。

研学旅程伊始,最大的亮点就是在郴州西高铁站,早已经为师生们准备好的“明德研学专列”。

在郴州西站,标有世纪明德标识的“明德研学专列”整装待发,迎接郴州金海学校的师生们,为他们的广东研学之旅保驾护航。定时、定点、定线将师生们按时、安全、准确送达目的地,揭开研学旅行的序幕。

此专列是由湖南开出的首趟研学专列,是世纪明德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全方位打造“安全研学旅行”的又一次践行,旨在为师生们打造便利、顺畅、良好的研学旅行环境和氛围。在衣、食、住、行中代表着“行”的一环的交通环节,与每位学生、每个家庭息息相关,确保出行的安全和顺利,明德专列由此正式启程,有了明德研学专列的保驾护航,更是为出行安全增添一层坚实的保障。

从郴州到广东,温暖的四月,一路繁花盛开,师生们可以遍赏沿途美景,明德专列靠站后,可以深入广东的大街小巷,开启一段难忘而有意义的研学之旅。

一城一大学,一地一文化,研学旅行的意义,在于让学生们研有所思,学有所得,旅有所感,行有所悟。世纪明德十二年专注于研学旅行,注重研学实践教育,保证在每一个环节上都会更用心,更安全。

世纪明德认为,研学旅行是孩子生命中的一个重要课程,是将孩子们在课堂上、书本中学习的静态课程转化为动态课程的有效途径之一。

2016年4月,世纪明德面向全行业定义了“游学4.0时代”,2016年11月全面启动了“研学旅行在中国”全国巡讲,2017年12月联合学校、专家智库等打造了研学教育共同体,2018年11月于第十七届中国教育明德论坛上签订重点课程资源战略合作协议,始终关注教育多元形式,坚持研学教育的独特价值,积极联动全国研学教育资源,培育研学教育中坚力量,推动研学实践教育的规范化、品质化、内涵化发展。

消息来源:世纪明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