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公司 DuraTrap(R) AT 过滤器被现代起亚汽车公司 (Hyundai. Kia Motors) 采用,用于其清洁柴油轿车

2007-04-17 11:32 2643


纽约州康宁4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康宁公司 (Corning Incorporated)(Nasdaq: GLW) 4月16日宣布,现代起亚汽车公司 (Hyundai. Kia Motors) 为其在欧洲市场销售的柴油轿车配装了康宁公司的 DuraTrap(R) 牌 AT 过滤器。2006年底,康宁公司开始为现代起亚汽车公司量产 AT 过滤器。这项合同表明康宁公司将更大规模地生产2005年推出的高级柴油机微粒过滤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2081746.jpg )

现代起亚汽车公司最初将把康宁公司的 DuraTrap AT 过滤器用于起亚 Cee'd 柴油轿车,这款车配置先进的1.6升柴油发动机。现代起亚汽车公司很快还会把 DuraTrap AT 过滤器用于其他柴油轿车车型。起亚 Cee'd 将于2007年晚些时候投产并上市。

柴油技术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Thomas R. Hinman 说:“现代起亚汽车公司选择我们的 DuraTrap AT 过滤器用于他们的最新型柴油轿车,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他说:“凭借我们在材料、工艺和制造方面的专业技能,我们有能力为各种平台提供先进的排放控制解决方案。DuraTrap AT 过滤器一直处在积极的开发和测试状态,我们期待更多的客户选用这种高级柴油微粒过滤器。”

康宁公司的 DuraTrap AT 过滤器采用先进的钛酸铝化合物,能在苛刻条件下提供优秀的抗热冲击性能和过滤性能。这款过滤器还采用一体式结构,提高了过滤器的耐用性。康宁公司在纽约州埃尔温的制造厂生产这款过滤器。

康宁公司是面向全球所有主要汽油、柴油发动机和车辆制造商提供高级蜂窝陶瓷载体和柴油微粒过滤器的领先供应商。公司在上世纪70年代发明了既经济又性能好的蜂窝陶瓷载体,现在已成为全球三元催化转化器的标准。1978年,康宁公司开发了从柴油机排放物中滤除黑烟的蜂窝陶瓷微粒过滤器。

康宁公司简介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编辑注意: 现代起亚汽车公司的英文名称 Hyundai 和 Kia 之间有一个圆点。这个符号在某些系统中也许不能正常显示。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