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福特选择康宁 DuraTrap(R) AT 过滤器用于清洁柴油乘用车

2009-10-13 14:27 4049

纽约州康宁2009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GLW)2009年10月5日宣布欧洲福特将在针对欧洲市场的几款柴油乘用车中配备康宁 DuraTrap(R) AT 过滤器。康宁已经着手向欧洲福特发货。这表明康宁的创新型 DuraTrap(R) AT 过滤器再添新客户。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康宁环境科技部高级副总裁 Thomas R. Hinman 表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欧洲福特是欧洲较大的柴油车制造商之一,他们已经在其排放控制系统运用了 DuraTrap(R) AT 过滤器,对此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康宁的 AT 过滤器将帮助他们适应恶劣的运行环境,并满足严苛的法规要求。”

康宁 DuraTrap AT 过滤器采用先进的钛酸铝合成材料,在尾气后处理系统中具有耐久性强、过滤效率高、背压性能卓越等特点。该过滤器使用了整体化(单块)结构,使耐久性得到了提高。目前 DuraTrap AT 过滤器正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使用,帮助客户应对严格的颗粒排放监管。该过滤器在轻型、中型和重型柴油车辆中均可使用。

康宁的柴油过滤器在排放控制系统使用,其作用是清除车辆尾气中的颗粒物质(烟灰)。这种壁流式过滤器使用蜂窝陶瓷结构,交互通道在过滤器入口处打开,在出口处关闭。过滤器应定期进行再生,清除烟灰,清洁过滤器。

康宁是向全球所有主要的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和车辆制造商提供先进的陶瓷载体以及颗粒过滤器的领导供应商。康宁于1970年代早期发明的一种经济的,高效能的陶瓷载体如今已成为全球催化转换器载体的标准。1978年康宁研发出了能从柴油排放中清除烟灰颗粒的蜂窝陶瓷颗粒过滤器。康宁将继续利用其在材料、制程和生产领域的专业知识来开发先进的陶瓷载体和柴油颗粒过滤器,从而帮助厂商符合严苛的移动排放要求。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