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荣获美国陶瓷学会颁发的企业技术成就奖

2008-08-01 09:27 5889

康宁凭借所开发出的用于清除车辆废气系统中的颗粒物质(碳烟)的先进过滤器技术而获奖

纽约州康宁2008年8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2008年7月31日宣布公司已被美国陶瓷学会授予了企业技术成就奖。康宁是凭借着所开发出的DuraTrap(R) AT过滤器而获此殊荣的。DuraTrap(R) AT过滤器被用于先进的移动排放控制系统从而能大幅减少柴油车辆废气中的颗粒物质。该奖项用于表彰那些为社会带来进步的杰出的、已被商业化应用的技术。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于2005年被推出的康宁 DuraTrap(R) AT 过滤器是由一种独特的钛酸铝材料所制成的,它能为废气再处理系统提供优异的耐久性、强大的过滤性能以及卓越的低背压。DuraTrap(R) AT过滤器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应用,从而帮助大众汽车、现代-启亚汽车等众多客户满足日益严苛的颗粒排放法规。该产品被设计用于轻型、中型以及重型车辆。

康宁环境科技部高级副总裁 Thomas Hinman 说道:"康宁利用其独特的产品创新能力设计并开发了康宁 DuraTrap(R) AT 过滤器,它不仅能帮助我们的客户满足他们的技术需求,还能改善空气质量。我们非常荣幸能获此殊荣,同时,对于康宁员工为将此创新产品推向市场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我们也倍感自豪。"

这已是康宁第六次荣获该奖项了。颁奖典礼将于2008年10月6日在宾西法尼亚州匹兹堡市举行的美国陶瓷学会第110届年度大会上进行。如需了解更多关于颁奖典礼的信息,请浏览美国陶瓷学会的网站 http://www.ceramics.org 。

康宁的柴油颗粒过滤器被用于排放控制系统以清除车辆废气中的颗粒物质(碳烟)。这类壁流式过滤器采用通道壁每两端的进口端是敞开,而出口端是堵塞的蜂窝陶瓷结构来收集碳烟物质。该过滤器被定期再生处理(加热)以清除碳烟并对过滤器进行清洁。

康宁是向全球所有主要的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和车辆制造商提供先进的陶瓷载体以及颗粒过滤器的领导供应商。康宁于1970年代早期发明的一种经济的,高效能的陶瓷载体如今已成为全球催化转换器载体的标准。1978年康宁还研发出了能从柴油排放中清除碳烟颗粒的蜂窝陶瓷颗粒过滤器。康宁将继续利用其在材料、制程和生产领域的技术专长来开发先进的陶瓷载体和柴油颗粒过滤器,从而帮助厂商符合严苛的移动排放要求。

关于美国陶瓷学会

美国陶瓷学会是陶瓷学领域的一个非盈利、独立会员制的组织,其会员包括遍布于60多个国家的6000多名科学家、工程师、研究者、厂商、工厂人员、教育家、学生以及市场和销售专业人员。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LCD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