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诺拉收购纳普顿,组成迪诺拉纳普顿有限公司

压裂水消毒专家纳普顿正式成为迪诺拉在非常规油气田市场中的主要服务力量
2019-04-15 09:00 6326
全球电化学技术和水处理技术领导者迪诺拉正式宣布收购了纳普顿有限责任公司的多数股权,组成迪诺拉纳普顿有限责任公司。

美国休斯敦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电化学技术和水处理技术领导者迪诺拉日前正式宣布收购了纳普顿有限责任公司的多数股权,组成迪诺拉纳普顿有限责任公司。纳普顿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水处理服务公司。迪诺拉纳普顿自2012年以来始终专注于非常规油气田行业的现场压裂水处理和采出水回收解决方案。

迪诺拉和纳普顿在油气田行业实现强强联手
迪诺拉和纳普顿在油气田行业实现强强联手

作为迪诺拉服务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迪诺拉纳普顿将为迪诺拉在整个工业市场带来强大的服务能力,并为纳普顿目前在美国帕米亚盆地及其他地区的现有客户继续提供现场技术支持。

迪诺拉水务技术德克萨斯公司的常务总经理 - 布赖恩·布朗利在谈起本次收购时提到:“迪诺拉的技术能使现场压裂水消毒处理带来可观的经济回报,并且无需使用危险化学品,不产生有害副产物。通过与纳普顿的结合,迪诺拉能为客户提供的将不仅仅是技术设备本身,而是真正将我们的技术作为一种服务解决方案带给客户。这种加强的合作伙伴关系不但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关键的是将为这一市场带来更为经济的回报,为每一桶油的生产节省运营成本。随着与纳普顿继续携手共进,我们为这一发展方向感到激动人心。”

水是陆上石油勘探与钻井作业过程中一项耗费高昂的资源。减少新鲜水的消耗是对于环境和经济的重要考量。高效的采出水回用可以降低用水成本,并减少废水处理量。此外,石油和天然气中的硫化氢气体会使油井酸化,而洗涤硫化氢操作危险、成本高昂。在压裂作业之前对水进行消毒可以高效杀死产生硫化氢的细菌。

数十年来,从海洋钻井平台上的生物污染控制、污水处理和膜过滤的成熟解决方案,到陆上压裂水消毒、采出水回用和炼油厂工艺水处理,迪诺拉始终致力于满足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来自海上和陆上的水处理需求。迪诺拉拥有包括ClorTec®在线次氯酸钠发生技术,MIOX®混合氧化物发生技术、Capital Controls®二氧化氯发生技术、和Capital Controls®臭氧发生技术等在内的全系列消毒技术,能帮助非常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应对生产工艺中用水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纳普顿公司总裁亚历克斯·冈萨雷斯对这一合作感到兴奋。冈萨雷斯说:“这些非常规油气田的运营者已向所有水处理公司提出挑战,要求他们根据价格、安全性和有效性找到最佳解决方案。这次收购将带来的方案正是他们所要求的:较安全的技术,完全杀灭细菌,以及业内最低的处理成本。这对所有运营者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消息来源:迪诺拉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