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南登福:如何“守卫”化工石化生产安全

2019-08-19 09:00 7257

上海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近期,格南登福谈论了如何“守卫”化工石化生产安全的话题。据国家应急管理部统计,2019年上半年全国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9.8%和18.9%。但7月份以来,接连发生的几起化工安全事故,为人们再度敲响警钟。经初步调查分析,造成这些事故的直接原因往往是对空气分离等配套装置的安全生产的不重视及装置泄漏后处置得不及时。安全不能只有99%,剩下的那1%,对于当事人就是100%的危险。

作为化工石化业内人士,对如下作业安全须知不会陌生。

  • 必须对有限空间的氧浓度、有毒有害气体(如一氧化碳、硫化氢等)浓度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合格后,方可作业。
  • 在防爆区域进行检修时,注意防火防爆,安全使用防爆工具。
  • 对有粉尘爆炸危险的厂房要按照防爆技术等级进行设计,单独设计通风、排尘系统。
  • 加强对可燃气体泄漏装置的管理,确保安全有效。

全球领先的关键流量控制及压缩设备制造商及相关售后零件、耗材、服务提供商格南登福,凭借上百年的真空/压缩专业知识和经验服务于流程工业(石油炼化、化工、制药行业),并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优化的解决方案。

格南登福拥有众多强势品牌,提供安全防爆产品
格南登福拥有众多强势品牌,提供安全防爆产品

格南登福旗下 NASH 液环真空泵只有叶轮一个转运部件,旋转的叶轮起到和机械压缩机活塞、旋片、螺杆相同的功能,维护简单,运行可靠,特别适合应用在化工等安全性要求高的场合。NASH 真空泵在吸气口和排气口之间保持最小的温升,能很好处理爆炸性气体和蒸汽,在石化/化工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如氯化氢等有毒腐蚀性气体压缩、乙炔/氢气/丙烯等易燃易爆气体压缩、循环气压缩、减压蒸馏、真空过滤、真空结晶/干燥、变压吸附、真空输送等。相比于其他的真空泵和压缩机系统, NASH 系统可处理含水的输入气体,易燃易爆混合气体、有腐蚀性的不洁混合气体和因加工过程而无法预测的气体。NASH 系统处理的化工气体介质包括:丙酮、苯胺、苯乙烯、异丙醚、苯、碳氢化合物、二氧化硫、丁二烯、氢气、VCM 单体、乙醇、二氧化碳、环氧丙烷、氯氯乙烯、氯气、硫化氢、氢氰酸等。

可靠耐用的 NASH/GARO 系统可持续为石化化工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可靠耐用的 NASH/GARO 系统可持续为石化化工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石油化工用压缩机的压缩介质绝大多数是易燃易爆的气体,在高压条件下极易泄漏,通过连接处、阀门、法兰等部位泄漏或者压缩机零部件疲劳断裂造成高压气体冲出。格南登福旗下品牌 LeRoi 为化学/石化,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一流的气体压缩解决方案。LeRoi 天然气压缩机采用尖端往复式和螺杆技术设计,以优质金属制成,可承受恶劣的工作环境。同时,格南登福的单级或双级螺杆压缩机都不包含随时间推移会磨损的阀门、环或填料。这些技术都极大地减少了爆炸的风险。

LeRoi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一流的气体压缩解决方案
LeRoi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一流的气体压缩解决方案

格南登福旗下鲁布斯奇Robuschi)鼓风机和里其乐Elmo Rietschle)真空泵拥有欧洲专业防爆证书,为压缩介质为空气但工作环境含易燃易爆及危险气体的应用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同时其在沼气池气体混合沼气储存增压及沼气填埋领域拥有先进的解决方案。Robox Bio&Gas 专为传送和压缩沼气、天然气和填埋沼气、制造工业中的特殊气体、污水处理以及发电厂而开发,压力高达1000 mbar(g),真空高达500 mbar(g),鼓风能力高达2850 方米/小时,为不同沼气应用定制解决方案。

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格南登福通过长久建立起来的质量标准,基于经验积累的应用方案和技术服务,为化工石化生产度身定制一个全方位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不但安全可靠,有高性能和革新性的产品,还具备卓越的性价比,旨在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

关于格南登福

格南登福(Gardner Denve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DI)是全球领先的关键流量控制及压缩设备制造商和相关售后零件/耗材/服务提供商。格南登福的销售范围覆盖工业、能源和医疗行业的多个极具吸引力的终端市场,提供应用广泛且品类齐全的压缩机、泵、真空和鼓风机产品及其服务。借助强大的应用专家经验和160年的工程设计传承,格南登福致力为客户的专业用途定制差异化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格南登福全球员工约6,700名,业务遍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网址:www.gardnerdenver.com.cn

消息来源:格南登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