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布达伟士(Gebruder Weiss)销售额增长百分之八

顺利完成领导层换代 / 陆运业务高速运转 / 空运和海运网络得到巩固 / 人才队伍壮大
吉布达伟士
2019-04-12 14:00 12331
在良好经济发展形势的促动下,吉布达伟士上一财政年度的初步净销售额为16.7亿欧元,较前一年度的15.5亿欧元,同比增长8.3%。

上海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在良好经济发展形势的促动下,吉布达伟士(www.gw-world.com/zh-cn/)上一财政年度的初步净销售额为16.7亿欧元,较前一年度的15.5亿欧元,同比增长8.3%。“今年是表现突出的一年,业务发展令人满意。尽管各系统高负荷运转,我们却并没有因此降低服务质量。恪守承诺是我们对客户不变的初心。”吉布达伟士执行总裁 Wolfram Senger-Weiss 说。除了落实数字化之外,吉布达伟士十分重视基础设施建设,2018 年为此投资约5,000万欧元。同时,产权比率保持在 58%,稳定的财务结构确保了公司高度独立于信贷机构。

领导层更新换代

2018 年,吉布达伟士完成各个管理层面的换代:包括管理理事会、地区管理层和分公司管理层。公司对内部管理人员系统化的规划和培养,使得他们能迅速适应全新职位。“公司组织和企业文化不断加强。我们的团队不仅有持续发展的理念,并已准备好应对数字化未来的挑战。”Wolfram Senger-Weiss 说。

吉布达伟士中国绘制成长蓝图

在中国市场,吉布达伟士将在继续推进空海运输服务的同时,扩展铁路运输及项目运输业务。2018年,吉布达伟士中国新增设了重庆和成都两个仓储基地,在未来几年将继续扩大仓储面积,为整个大中华地区提供全方位物流服务。与此同时,随着中国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吉布达伟士中国与时俱进,成为了电子商务领域的专家。

成功应对运输挑战

吉布达伟士全球的陆路运输部门在 2018 年再次证明了其支柱部门的地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仍达到7.5%左右的增长率。尽管持续良好的经济发展形势提供了大量需求,但挑战也是随之而来。例如:驾驶员紧缺、载货空间不足和货运量的剧烈波动。“我们凭借自身的技术能力、对质量和价格的自觉意识以及无比敬业的员工,很好地应对了这些挑战。”Wolfram Senger-Weiss 总结道。数字化工具助力改善规划、优化流程,并提供了新的沟通途径。

全球办事处持续增加

在空运和海运领域,吉布达伟士取得了大约 12% 的销售额增长。全球网络重组一年后,公司在 2018 年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和速度,增设亚洲、美国和德国办事处,并扩展北美和亚洲之间的跨太平洋运输路线。除了传统空运和海运业务之外,吉布达伟士为越来越多的美国和中国客户提供物流解决方案和陆运服务,以快速响应全球政治经济的变化以及日益细分的市场需求。

人才队伍不断壮大

根据各种排名显示,吉布达伟士位列物流行业的最佳雇主之一。此外,去年公司对欧洲 19 个国家的 5,720 名员工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超过 90% 的雇员以在 吉布达伟士工作为荣。公司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吉布达伟士提供多种多样的职业类型,有着广泛的职业发展机会。我们不仅需要运输专业人员和物流人员,业务分析师和 IT 或 HSEQ 等领域的专家同样也是我们需要的。”Wolfram Senger-Weiss 说。相较2017年的6,724名员工,2018年吉布达伟士有7,112名员工,雇员数增长率约 6%。

更多就职信息请点击查看:www.gw-world.com/greatjobs/

消息来源:吉布达伟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