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布达伟士加强优质服务建设 全集团逐步推广在线学习平台

吉布达伟士
2018-12-18 15:00 6527
为积极应对新时代物流行业的挑战,吉布达伟士推出在线学习平台“myOrangeCollege”(简称:myOC),以更灵活、更“互联网”的方式开展内部培训,助力集团快速有效地提供更高品质的物流服务。

-- 吉布达伟士开展大中华区员工培训的新方式

上海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具有服务精神的国际运输和物流公司,吉布达伟士相信:一流的物流服务源自受过一流培训的员工。为积极应对新时代物流行业的挑战,吉布达伟士推出在线学习平台“myOrangeCollege”(简称:myOC)以更灵活、更互联网的方式开展内部培训,助力集团快速有效地提供更高品质的物流服务。此项培训措施已在欧洲区域获得成功,现已引入大中华区、日本和新加坡。

借助这一在线学习平台,所有员工都可以通过数字化渠道获取公司的专业培训内容及相关的多媒体补充资料(如影片和网络研讨会),实现混合学习。“利用myOC,我们让培训更有吸引力并且更为灵活。员工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自主管理自己的学习活动,在线跟进学习进度,将来还将实现同事之间各种知识和内容的跨国界分享交流,”吉布达伟士人力资源开发部主管 Helmut Schopf 解释道,“这是一种全新的培训理念。”

服务至上,不断加强优质服务建设在线学习平台的落地应用与大力推广,不仅极大地提升培训的灵活性,并且体现出吉布达伟士对于物流服务质量的高度重视。“通过在线学习平台,我们能够可靠地传达内容,并确保统一的知识水平。卓越服务是我们的首要追求,而培训每一位员工拥有极致的服务意识,则是满足客户的基本要求。”Schopf 如是说。

到2018年底,“myOC”将在吉布达伟士大中华区各公司全面实施。

消息来源:吉布达伟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