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布达伟士向VIP客户承诺提供5P优质服务

- 优先、主动、快速、精准、持续
- 扩展物流解决方案、包裹及仓储服务,巩固全方位物流服务商地位
吉布达伟士中国
2019-07-10 14:00 5926
近日,吉布达伟士中国基于集团500年的服务精神,结合近30年来在中国物流服务行业的丰富经验,总结提炼出了5P VIP服务标准,从而更加明确了吉布达伟士优质服务的内涵和标准。

上海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吉布达伟士中国基于集团500年的服务精神,结合近30年来在中国物流服务行业的丰富经验,总结提炼出了5P VIP服务标准,从而更加明确了吉布达伟士优质服务的内涵和标准。“5P分别代表‘优先Prioritization’、‘主动Proactivity’、‘快速Promptness’、‘精准Precision’以及‘持续Persistence’。我们以此来概括GW(吉布达伟士)向客户提供的优质服务。”吉布达伟士中国总经理陈永泉解释道。吉布达伟士的VIP客户可享受到一系列的优质服务,如:接收订单后立即启动服务,旺季仓位优先权承诺,可承诺紧急货物24小时内离港,7天24小时专属高级客户服务,主动推送各物流节点信息,定制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监控的详细报告等等。

当然,吉布达伟士的优质服务不仅面向VIP客户。“对于物流服务商而言,他们向市场提供的‘产品’就是他们的承诺和服务。吉布达伟士向客户兑现优质服务的承诺,并让我们的每一个客户都能够切实感受到。”陈先生强调。全球各地区的吉布达伟士服务团队都将物流效率以及物流解决方案作为首要的任务。吉布达伟士覆盖进出口、空海陆运输的全方位物流服务,确保了整个物流过程的畅通无阻,令客户满意。

全方位物流服务商

全球物流行业领导者吉布达伟士,在大中华区的定位是全方位物流服务提供商。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吉布达伟士扮演的主要是空海货运代理的角色。而“近两年,我们增加了在仓储、电子商务包裹服务和物流咨询等方面的投资。”陈先生说道。这些举措使得吉布达伟士巩固了其作为全方位物流服务商的地位。

目前,吉布达伟士在中国重要的枢纽城市建立了19个办事处,13个综合仓储基地,并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大仓储面积。同时,吉布达伟士中国已发展成为中国与奥地利、斯洛伐克、捷克、匈牙利和波兰等国家之间的电子商务专家。作为新时代“丝绸之路”经济的先行者,吉布达伟士还在“丝路”沿线持续布局,增设办事处,为客户提供物流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吉布达伟士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